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登「曬娃狂人」!對布魯克林真情告白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04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davidbeckham/brooklynbeckham instagram)

貝克漢和維多利亞膝下共有4名子女,大兒子布魯克林過17歲生日,老爸貝克漢又在instagram上和大兒子曬恩愛祝他生日快樂;早早從足球場上退休,貝克漢當起全職奶爸,經常在instagram上PO出子女的照片,也會和孩子來個線上互動,堪稱是世界級的『曬娃狂人』。

大兒子布魯克林17歲生日,貝克漢在instagram上PO出小時候和布魯克林的合照,並感性留言,寫道「17年前這個小夥子來到這個世界,改變了我們的生活…這是我們得到的最珍貴禮物,他讓我們既驕傲又充滿笑容,即使他每次走出這道家門時,略帶點憂傷,但仍是充滿笑容。」短短文章,可以看得出貝克漢愛子心切,又感嘆歲月如梭的無奈。

奶爸貝克漢前段日子才PO出小女兒哈潑穿著7號足球衣的背影,馬上又對著大兒子真情告白,不論對誰,都表現出極大的關懷;除了展現對孩子們的愛之外,貝克漢和維多利亞也毫不吝嗇在instagram上親親放閃,一家子和樂融融,總能成為全球粉絲討論的焦點人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貝克漢#布魯克林#生日#真情告白#放閃#曬娃狂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27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