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婦臨盆、幫助老人 林俊傑MV翻拍真實事件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歌手林俊傑唱的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,MV拍攝手法相當特別,穿插不少社會角落的故事畫面,而且呈現手法宛如是真實發生的事件,被記錄下來的畫面,雖然是改編翻拍,但太過寫實的畫面和故事,其實更能讓創作者把想表達的訴求傳遞給更多人,像是蔡依林和陳奕迅,也都曾有過改編真實故事的MV,反應都相當好。

林俊傑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:「夢為努力澆了水,愛在背後往前推。」

唱出無盡感謝,林俊傑一首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,溫暖詞句還搭配不少看似真實事件的MV畫面,公車上一名孕婦突然要臨盆,所有人立刻向前安撫情緒,保母子平安。

林俊傑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:「原諒我這一首,不為誰而作的歌。」

發生車禍眾人齊力,把被壓在車底的傷患解救出來。

林俊傑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:「夢為努力澆了水,愛在背後往前推。」

用真實社會事件來改編,雖然不是當下發生,但重製過後依舊能讓人產生共鳴,藉而讓歌曲想表達的意涵跟著推廣。

唱片宣傳阿拋:「最主要透過這個拍攝方式,去呈現社會當中還是有很多溫暖的事情,是我們平常沒有發現或注意到的。」

MV放上網吸引破420萬人點閱,而這樣吸引觀眾的手法,在唱片圈成功案例可不少。

蔡依林《不一樣又怎樣》:「各有各一生一世,各有各的溫柔鄉,愛不是抽象的信仰。」

先前蔡依林《不一樣又怎樣》的MV,改編真實愛情故事,還和林心如披婚紗走紅毯,感人劇情吸引破千萬人點閱。

陳奕迅《人生馬拉松》:「從高山深海歡欣悲哀走來,途中的姿采總躲不開多障礙。」

陳奕迅《人生馬拉松》用馬拉松跑者串起整隻MV,其中還有不少因為意外截肢,或是年齡近百歲的跑者,用真實故事激勵人心,也讓歌曲獲得更大掌聲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俊傑#MV#真實#拍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18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