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洋蔥!穆熙妍為「小白」發聲 逼哭網友

記者 楊慧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2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百億千金穆熙妍日前為去年病逝的寵物--狗Toffy與貓咪Milky寫書,〈陪你到最後-小豬熊Toffy萌日記〉分享如何與真愛生命說再見,除了寫書外,她特別拍了三支短片,今(22)日中午她在臉書上傳最後一支動畫,以狗狗「小白」為第一人稱發聲,敘述從受寵毛小孩變成流浪狗的故事,讓許多上班族邊吃便當邊掉淚。


▲(穆熙妍在杜拜機場轉機前往米蘭時尚周。圖:翻攝自穆熙妍臉書)

穆熙妍昨晚前往米蘭參加時裝週,目前正在杜拜轉機前往義大利,她在機場等待時上傳了感人動畫,她透露,從故事結構、文字到音樂挑選都花了許多時間,希望能真實呈現動物被棄養時的心情,「每天我都在等」「我很努力地活著」「我的主人迷路了 我要在這裡等他回來」「所以我要在這裡等 為了主人努力活著」等感人字句,逼哭許多網友。

經歷寵物過世的苦痛,她希望透過書本與動畫傳達「陪伴才是最珍貴的力量」,也希望大家都能停止棄養,用心陪毛孩子到最後。

 

 

配合「陪你到最後」的出版,我們製作了幾支公益動畫,每個主題都不同,但概念都是動物權益和照顧。這是最後一支動畫,也花了最多時間,文字是我寫的,插畫來自我的朋友。從構思故事到音樂挑選都一想再想,謝謝知識庫和我的編輯彤華,展現了超人的耐心,實現我的想法。希望大家會喜歡,然後把這個概念轉發出去。畢竟陪伴才是最珍貴的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停止棄養,用心陪毛孩子到最後。*特別感謝常年支持動保的好朋友「五寶他爹」如此有愛的插畫。

Posted by 穆熙妍 Crystal Mu on 2016年2月21日

 

 

配合「陪你到最後」的出版,我們製作了幾支公益動畫,每個主題都不同,但概念都是動物權益和照顧。這是最後一支動畫,也花了最多時間,文字是我寫的,插畫來自我的朋友。從構思故事到音樂挑選都一想再想,謝謝知識庫和我的編輯彤華,展現了超人的耐心,實...

Posted by 穆熙妍 Crystal Mu on 2016年2月21日

▼你可能還想看:
【卡娃伊!元宵「咘咘」問安 網友:想一口吃掉!】

【婆婆一句話 讓穆熙妍好內疚】

 

尋獲野生「咘咘」網友也瘋狂】

【「台灣造星工廠4」中國重娛樂產值 開發無限商機】

【「台灣造星工廠3」在職仍要進修 跟上世界腳步】
 

【「台灣造星工廠2」踏實築星夢 慎選經紀公司】

【「台灣造星工廠1」周杰倫、蔡依林之後 誰是下一顆星星】

【六月證實第二胎懷女兒 不再幫兒扮女裝】

【溫昇豪雞蛋哲學 廣開副業】

【驚世夫妻婚變?洪曉蕾:還不到最後一步】

【金曲歌王的真實告白/蕭敬騰:我不累 只要給我機會就好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穆熙妍#Toffy#毛小孩#流浪狗#領養不棄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85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