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卡位「新一代動作男星」 練肌肉也練身手


發佈時間:2016/01/04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相較大陸香港,台灣本土電影動作片的需求相對少很多,因此不太需要動作男星,大多只重外型,但隨著對岸動作片需求越來越大,想搶攻市場的男演員也開始自我訓練,除了練身材還得練身手,也有經紀公司乾脆找科班新秀,本身就有功夫底子,想卡位當新一代的動作男星。

體操單槓,演藝圈中不只彭于晏會!高技巧的單槓動作,一樣難不倒體育系畢業的演員布魯斯,在電影中總是飾演帥氣暖男的他其實深藏不露,除了有好身手,還有精壯的好身材,這都是日積月累的成果,這麼拚一切都是為了朝動作男星做準備。

演員布魯斯:「像葉問那種純武術的動作片,希望可以嘗試到一部亞洲的英雄故事。」

跟他有一樣想法的,還有超夯的廣告男廣林敬倫,同樣是體育系畢業還練散打跟武術,180公分有著帥氣臉孔、還有俐落的身手,24歲的林敬倫是經紀公司訓練的秘密武器,已經被片商相中,要將他打造成新一代的武打明星。

新人林敬倫:「我希望可以走武打風格,希望可以走鐵漢柔情的路線。」

畢竟現在國內除了3年前為了拍一代宗師,特別學八極拳的張震,跟特別苦練體操的彭于晏,拳腳功夫了得的男明星屈指可數。

電影監製葉如芬:「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武打基礎啊,這不叫武打,這叫武俠片,我們沒有這種基礎。」

因為國片市場幾乎沒武打明星需求,大多男一都是重帥氣的外表,隨著對岸動作武打片需求大,一些男明星除了自我訓練,也開始有經紀公司培訓有底子的帥氣鮮肉,希望能搶下動作男星一席之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作片#布魯斯#林敬倫#武打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1120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