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轉戰大銀幕 廣告美女林辰唏走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0 0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暑假許多國片,都創造千萬票房佳績,包括「帶一片風景走」、「命運畫妝師」,還有「殺手歐陽盆栽」,電影也捧紅了幾位影壇新秀,當中在「殺手歐陽盆栽」中,奪走蕭敬騰螢幕初吻的女演員林辰唏,還有另一部作品「翻滾吧阿信」,馬上就要上映;林辰唏過去拍過一部機車廣告引起注意,現在進軍大銀幕,2部電影還在暑假同時打對台,這對電影新人來說,真的是很少見。

還記得機車廣告中,這個很有個性的美女嗎?她是藝人林辰唏,因為演技自然、表現亮眼,現在已經從電視轉戰大銀幕。電影「殺手歐陽盆栽」片段:「我必須在7天之內殺掉妳,是喔,這麼快。」

「殺手歐陽盆栽」中,和歌手蕭敬騰大談戀愛,影壇新秀林辰唏扮演酒家女,奪走蕭敬騰的螢幕初吻。電影「翻滾吧阿信」片段:「阿信,你要堅持下去。」

走氣質路線,林辰唏在「翻滾吧阿信」中,又變成溫柔的電話秘書,近日來她在國片中密集曝光,2部作品都和當紅明星演感情戲,還同時在暑假上檔,變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;藝人林辰唏:「我覺得2部片的類型,是完全不同的,兩邊都雙贏,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回饋。」

初嚐走紅滋味,林辰唏今年才21歲,出道前,就已經是人氣超旺的網路美女,靠拍廣告受到注意,短髮造型充滿個性美,年紀輕輕,已經累積5部電影作品,在女演員短缺的國片市場,看來有機會成為影壇明日之星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526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