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毓芬一直保護我 宋米秦臉書1482字控經紀人排擠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7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6

宋米秦在臉書上發長文,控訴3年多來遭經紀人排擠。(圖:宋米秦臉書粉絲團)

因團員知名度與工作量落差,台灣知名女子團體「Dream Girls」曾多次傳出不和消息,就在12月7日晚上7點6分,已經嫁人的團長宋米秦在個人臉書粉絲頁上發1482字的長文,描述如何被經紀人Elsa長期排擠,且完全不知任何原因,對方也不願意溝通,一直都只有李毓芬在保護她。

文中一開始就明白寫著「這三年身為Dream girls團長,卻長期遭到經紀人排擠」,接著開始用說故事的方式告訴粉絲們,她隻身從來台,經紀人與工作夥伴就像家人,但即使到現在,她仍然不明白自己為何被排擠,且經紀人也不願意溝通。

她舉例曾經在表演完要搭保母車回家,因另兩位團員住內湖,就先送她們回去。「司機大哥突然開玩笑跟我說趕快搬來內湖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意思,後來知道原來經紀人叫司機大哥先送她回家,然後最後才送我回家;也不是順路,也沒有提前問我;我的疑問是:要照顧藝人的經紀人比剛表演完的藝人還先回家,然後藝人最後回家,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事情。」

另一個讓她在意的是,當記者問宋米秦自己優點在哪,宋問Elsa時,只得到「很有效率」的回答,讓她覺得自己沒有被尊重,只剩下利用的價值。宋米秦還舉例「這個經紀人到處講我的壞話還跟媒體抱怨我出新聞了,很諷刺的我竟然是因為經紀人才知道了什麼叫拖油瓶。」

文中指出,「公司也知道這個人工作態度非常有問題所以開除過一次,可是因為雪芙的反對,因為雪芙需要她,所以公司再次給她機會。」宋米秦說,自己沒有退團,都是因為粉絲給了她正面能量,「後來毓芬發現,看到這樣的狀況她一直照顧我,保護我。」讓她可以憑著這樣的信念堅持下來。

宋米秦也在文中婉轉的表示,因為「雪芙自己也承認過她是保護色比較重的個性,常常在自己的世界的時間比較多,我們也開玩笑說她是外星人。而後來Elsa跟雪芙越來越親密,雪芙也變得非常依賴這個經紀人了。」

雖然如此,宋米秦在文中仍舊強調這完全與公司無關,希望透過文章讓更多人知道,真正不和不是在三位團員,「經紀人ELSA才是真正的原因」,並希望透過文章,讓三年多的傷痕與痛苦回憶畫上句點。


 

之前透過媒體說過會澄清事實,在今天決定以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。這三年身為Dream girls團長,卻長期遭到經紀人排擠,這位經紀人就是之前專門帶Dream girls的Elsa,現在請大家聽我娓娓道來這三年多發生在我身上的story⋯...

宋米秦Emily 貼上了 2015年12月7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Dream girls#宋米秦#李毓芬#郭雪芙#經紀人#Els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6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