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直播看中醫、逛街 林俊傑發片前衝人氣

記者 楊慈茵 劉懿嫻 / 攝影 吳迪叡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3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自從臉書多了直播功能,這也讓藝人和粉絲多了一個可以互動的管道。像是林俊傑之前和街頭藝人合唱的畫面,就是透過直播,讓歌迷可以知道偶像的行動,也能受到更多民眾關注,讓粉絲人數往上飆升。現在藝人除了專注在自己的專業領域,還得偶爾上臉書和粉絲直撥互動,要維持人氣的方式,似乎越來越多。

林俊傑:「為了我高雄演唱會之後最後一場球賽,我豁出去了。」

影片裡,只看見一個腳ㄚ子被中醫師又揉又捏的,鏡頭往上拉,才看到這是林俊傑,看中醫也要直播,不只如此...。

歌手林俊傑《江南》:「愛有萬分之一甜,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。」

就連之前逛街遇到街頭藝人,剛好唱的就是他的歌,林俊傑直接上前合唱,也是使用直播功能。能透過網路跟粉絲直接互動,卻似乎也等同把自己的行蹤宣告給全天下的人。

歌手林俊傑:「先要做好心理準備,因為在直播之前會發生什麼事,我也不會知道,那就是敢做你就要去敢承擔、敢面對,就當作生活的一部分。」

不只林俊傑,羅志祥簽唱會更直接把表演片段,同步直播給全球的歌迷朋友。

歌手蕭敬騰:「I was singing this song to you!」

歌手蕭敬騰也是一樣,錄製新歌,提前預告發片,任何人只要加入粉絲團,就可以收到最新動態。

藝人李沛旭:「我喜歡毫無保留呈現我很赤裸的那一面,能夠得到大家喜歡,我想對於我的演藝身分來說,是相輔相成。」

發片期直播宣傳,發片空檔不時視訊直播,放送好康給歌迷,持續曝光,其實主要就是為了維持熱度、衝高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直播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1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