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親恨您丟下我們!謝金燕家書盼私會豬哥亮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2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謝金燕與豬哥亮之間的父女情節糾纏20年,2日出現轉機,向來主動避開的謝金燕突然送上家書給父親,希望安排私下見面,並透露因為母親怕再度失去女兒,多年來才選擇不與豬哥亮見面。豬哥亮在媒體前則說自己不是個恐怖爸爸,希望能在公開場合見面。

豬哥亮之前錄影時透露,20年前過生日就是女兒謝金燕幫他過的,自此之後,因為避債而遠離親朋好友,生日成為一段傷心的回憶,因此不願再過生日。謝金燕得知此事,與經紀人到電視台外等待,就希望能夠見上父親一面,但可惜因錄影提早結束而錯過。

謝金燕寫了一封家書,由經紀人轉交給豬哥亮的經紀人,並送送上一件名牌外套,希望父親好好照顧身體。豬哥亮一開始不敢打開,選擇跟媒體一起看信。

信中寫著「我無法去違背一輩子只擁有我和姊姊的母親,孝與順難兼顧,只有對她順,才能讓她放心」,並說明「她恐懼父親您的出現,恐懼您對我的呼喚會讓她失去女兒,對於過去,母親她恨您氣您丟下我們。」間接透露出多年來不與父親見面的背後原因,並不是因為恨,而是要讓母親放心。

豬哥亮對著鏡頭一度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他說自己非常感謝女兒送禮物,同時也親情喊話,表示自己罹患大腸癌,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作,以後要見我一面很難了,我不是恐怖爸爸,希望能大大方方見面。」


謝金燕親筆信全文如下:

我摯愛的爹:

天氣轉涼了,您有穿暖嗎?!

您的生日快到了,我在門口等你收工,你願意在不公開的情況下私下單獨讓我見您嗎?

您知道的,這些年來媽媽一個人獨自把我和姊姊拉拔長大,她恐懼父親您的出現,恐懼您對我的呼喚會讓她失去女兒,對於過去,母親她恨您氣您丟下我們,這麼多年來她只求平靜過生活。

您離開我們後又擁有幾個不同的家庭、子女,對我來說,父親和母親年歲都已高,我無法去違背一輩子只擁有我和姊姊的母親,孝與順難兼顧,只有對她順,才能讓她放心,我不想辯駁,也知道可能因為如此而外界說我沒對您盡孝,只要媽媽能寬心就好。

這些年來我放棄所有電視通告,為的是完全不與父親您節目有所重疊,讓您為難,在我心裡您就是「天」,看著父親您一步步穩定的生活,照顧著小媽和弟弟,很替您開心,非常想念您所以都關注著您的消息跟節目,從知道您的身體不好,每個星期準時收看您節目時哈哈大笑,變成不忍與不捨,在電影院裡看著您的賀歲片時所有人的笑聲震耳欲聾,而我卻是淚流滿面。

除了弟弟外,您的子女都已成年,該為自己負責,請您別掛心,好好照顧身體,不要為了工作讓自己太累好嗎?!我有好多話想跟您說,11歲前的我,您如同我的偶像般的遙不可及,忙進忙出,我沒懂得如何跟您說話,11歲後的我,您離開我們我更沒機會跟您說話了。

真的期盼父親您能願意我們倆私下單獨見面,我想唯有如此,媽媽在不知道的狀況下,我才不會讓愛我的她失望,才不會讓她難過。

女兒等您

愛你的謝金燕

敬上

2015.12.1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哥亮#謝金燕#家書#豬哥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1470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