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紐約牽手 舒淇夜奔王力宏家


發佈時間:2011/08/03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王力宏和舒淇傳出分手將近3年後,疑似舊情復燃,兩人被週刊拍到,一前一後進入王力宏台北住處,直到隔天中午,舒淇才搭計程車離去,週刊還指出,舒淇在7月初就曾跟著王力宏回紐約看父母,還被目擊到牽手逛街的親密舉動,熱戀中的傳聞,似乎真有其事。

灰色廂型車載著王力宏回家,2小時後這輛黑色的休旅車也開進王家,週刊爆料,黑色休旅車上坐的就是舒淇,一直到隔天中午,舒淇才戴著藍白鴨舌帽、穿著橘色上衣現身,跟好友林熙蕾共餐,但是夜奔王力宏家,又重新炒熱兩人緋聞。

一起在日本被拍到挑戒指的身影,相隔6年,王力宏舒淇又有譜了嗎?微博上似乎有跡可循,像是7月8日王力宏說他正飛往亞洲,沒多久舒淇就上傳了航線圖,表示也正要從紐約飛往香港,7月28日王力宏問幸福是什麼,3天後舒淇上傳一張和小鋼琴的合照說聽見幸福,雙方一來一往巧合地互動,看起來相當微妙。

王力宏MV:「這是愛,給你的愛。」

6年前因為這支MV傳出緋聞,當時2人都說對方是好朋友,如今舒淇被拍到在王力宏家留宿,是不是舊情復燃?男女主角沒有回應,王力宏唱片公司代澄清,兩人只是朋友,這段才子佳人的戀情是真是假,更讓外界好奇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、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舒淇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40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