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石強森抵台!賣笑說中文 為新片催票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7 0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的農曆年賀歲片檔期,可以說是國片的天下,共有8部片輪番接力上檔,反觀洋片卻只有5部;為了搶攻這熱門檔期,好萊塢明星「巨石強森」親自來台宣傳主演的電影,就是希望能衝出票房佳績。

記者:「嗨,強森。」

帥勁十足的巨石強森步出機場大門,不忘面露親切笑容,這次帶著新片來台和觀眾拜早年,也成為農曆年前第一個來台的好萊塢巨星。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:「你好,嗯還有另一個中文,我想想。」記者:「大家好?」巨石強森:「大家好,我知道啦。」

電影「地心冒險2-神秘島」:「快跑,快跑,快跑。」

巨石強森遠渡重洋,難得來台宣傳電影,最主要今年國片發光,至少8部賀歲片上檔。電影「痞子英雄」:「來了,來了,來了。」

電影「逆戰」:「不能殺警察,那幾個警察有份的。」

就怕搶不到票房,巨石強森特別來台催票,由於今年春節較早,加上1月本來洋片發行量就不大,相形之下,過年洋片除了地心冒險,只剩下決戰異世界續集以及即刻反擊等3部電影。巨石強森:「我很興奮來到台灣,我們媒體見面會上見,我迫不及待想舉辦記者會了。」

也難怪巨石強森得親自來台,多爭取曝光,預計停留3天展開宣傳,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新年檔期,衝出票房佳績。

◎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巨石強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12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