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!登革熱疫情蔓延 客家劇「出境」早演過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0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視劇出境事務所因為劇本探討死亡,礙於民風等了8年才有機會開拍,創新又貼近生活的劇本,一舉入圍金鐘6大獎項,其中還提到登革熱疫情蔓延,剛好符合近況,不但被說整部戲有預言效果,就連片中女配角穿的防蚊衣,因為造型太誇張也意外掀起話題。

斗笠加上蚊帳包全身,出境事務所女配角林雨萱,在劇中感染登革熱,出奇招自我隔離,誇張造型就連同劇演員看了也偷笑。

演員林雨萱:「有啊,大家就一直在玩,就玩得還滿開心,就我那個造型就很好玩,他們就講說這樣很好,要做什麼表情,然後或哭戲其實是朦的,因為攝影師其實也拍不到焦。」

電視劇《出境事務所》:「妳這樣穿會嚇到家屬,妳喔,嚇我們這些還嚇不夠是嗎?」

登革熱意外成為戲劇橋段,片中還有地震等等,每年在台灣最有感的現象,都被編劇寫進去,出境事務所還被說有預言效果。

導演許肇任:「因為那麼的貼近生活,就好像常常有類似的預言會發生。」

出境事務所今年入圍金鐘獎6大獎項,除了紀錄社會時事,還探討人生走到盡頭後發生的事,原先這死亡的禁忌劇本,礙於民風被踢皮球8年才有電視台肯接手拍,如今獲肯定不簡單。

演員黃姵嘉:「能夠被看到已經是很難得的事情,那能夠被肯定,那當然是非常開心的事情。」

演員吳慷仁:「在台灣拍戲不簡單,因為沒什麼錢可以賺。」

雖然戲早就播完,但因為登革熱疫情開始延燒,當時劇組手工縫製的防蚊衣意外掀起話題,也讓出境事務所在角逐金鐘之前,博得目光焦點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境事務所#電視劇#劇情#登革熱#防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92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