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星探來台選秀 「1分鐘就錄取」惹議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7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8月初有一間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經紀公司IPOP,特別飛到台灣來舉辦試鏡,說是要挖掘下一顆好萊塢之星,在台北、高雄各舉辦一場試鏡會,吸引近千人參加,不過卻有參賽者像平面媒體爆料,才開始面試沒多久,竟然就被錄取了,原以為離星夢近一點,沒想到評審卻開口要培訓費,赴美5天不含機票、食宿就要32萬,讓不少參賽者當場傻眼。

俊男美女參加選秀,擠滿百人就想一圓星夢,這間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經紀公司IPOP,觸角伸到台灣來選秀,說是要挖掘下一顆好萊塢之星,打著好萊塢招牌果真吸引不少人參加,8月1日台北甄選會場據說擠進500位參賽者,有人唱歌、有人跳舞,始出混身解數就是希望能被選上,但卻有參賽者覺得這是一場人人都選得上的選秀會。

有參賽者向平面媒體投訴,在第一階段面試才剛唱沒兩句,評審然喊卡,原先以為星夢破滅,但一陣交頭接耳,總裁就宣布錄取!第二階段,總裁直接了當地開口對參賽者說,想要當明星就先繳32萬培訓費,錢不夠也可以選擇經濟版培訓,也要花11萬,繳費能到洛杉磯的培訓5天,但不包含機票住宿,儘管標榜有試鏡、訓練營、餐會和招待會,並邀請經紀人來看你表演,但不保證成名有戲可接,有參賽者覺得划算,但也有不少懷抱星夢的人望之卻步。

經紀公司總裁RON PATTERSON:「我們是國際的公司,挖掘新的模特兒演員歌手和舞者。」

經紀公司對每一位素人有信心,但經營10年沒大咖,強力主打的也只是配角。

電影《末日之戰》:「這些東西住在叢林裡嗎?沒有。」

除了電影末日之戰,布萊德彼特的女兒哈格羅芙,還有暮光之城反派吸血鬼迪米崔,其他旗下藝人認得出來的少之又少,這回千里迢迢從美國來到台北,分兩天在台北和高雄舉辦兩場試鏡,吸引近千人參加,但才剛徵選就宣布錄取,並要求先付高額培訓費,難免遭質疑,只是對此IPOP暫時聯絡不上,得不到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OP#試鏡#選秀#好萊塢#培訓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84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