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
  • 搜尋:

    培訓費 結果共11筆

  •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!大陸破獲邪教組織 教主稱:靈魂培訓可治病

    中國大陸搭上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熱潮,宣布偵破一起「周處除三害真實版」的靈修組織詐騙案,教主鄧海鵬宣稱,參加靈魂培訓可以治病,廈門總部就是宇宙的中心,大陸公安調查,總計超過3600人受害,還有不少學員賣房舉債,就為了繳交高額的靈魂培訓費。
    2024/03/17 18:03
  • 日韓暴紅! 傳許光漢仍需付2萬培訓費換演出

    許光漢因為演出《想見你》人氣飆升,目前工作行程已經排到明年,年收破千萬的他,卻傳出參加植劇場第二期培育計畫爭取演出機會,還得自掏腰包付2萬元學費,據了解他已經乖乖繳錢,不過付了錢也沒時間上課,經紀人表示他未來可能以電影為主,目前工作很忙不方便回應。
    2020/07/07 12:04
  • 海選、培訓免費! 經紀公司養新人全額支出

    假海選真詐財案例層出不窮!親自招募、培訓新人的知名經紀人陳子鴻,分享正規經紀公司,參加海選不僅免費,簽約後培訓費用也都由公司支出,甚至連集訓用的宿舍也都是經紀公司提供。
    2019/07/05 20:52
  • 試鏡、培訓要付錢 「青年康熙」疑吸金詐財

    曾執導電視劇《康熙大帝》的導演林鴻,最近為拍新宮廷劇《青年康熙》,進行全球演員海選,參加試鏡的兩性作家香娜表示,報名就必須繳款3600元,後來通知錄取又要收費349000元的高額費用,疑似吸金詐財,讓她就此打住作罷。
    2019/07/05 20:50
  • 舞台用買的! 假星探騙家長花錢圓兒星夢

   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、還跟小朋友的未來有關。最近大陸很多家長控訴說孩子之前在街上被星探挖掘,對方都說自己是香港知名模特公司的人,能培育小朋友到美國發展,很多爸媽以為能圓星夢就先繳了百萬培訓費,卻在最後和孩子到美國走秀發現身邊坐的是大陸人都是騙局。
    2018/07/29 13:28
  • 「模擬機」培訓立功! 台首波本土機師明年飛

    台灣第一批在地培訓的機師一共12位,明年就要正式上線,為本土廉價航空服務。本土廉航找上國內的飛行訓練中心,引進A320模擬機,落實在地培訓,訓練國內機師,因為就在台灣,實際飛行時數可以更長,而且航空公司就近管理,學習可以更有效率,定期回鍋訓練部分,不用跑遠出國,可以省下30%的培訓費用。
    2016/11/13 16:30
  • 欠債、撿寶特瓶! 網球培訓「有成績才有補助」

    里約奧運熱鬧登場,不過,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卻選在比賽前退出,國內引起正反兩極評論,不過,卻也凸顯遴選教練體制、以及網球屬於個人化運動,正規培訓費用驚人等問題,像是謝淑薇父親恐怕都已經砸了上億元。而企業與政府,通常都在選手成名後才會給予贊助,如果沒名氣,一切只能靠自已。
    2016/08/08 22:38
  • 美國星探來台選秀 「1分鐘就錄取」惹議

    8月初有一間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經紀公司IPOP,特別飛到台灣來舉辦試鏡,說是要挖掘下一顆好萊塢之星,在台北高雄各舉辦一場試鏡會,吸引近千人參加,不過卻有參賽者像平面媒體爆料,才開始面試沒多久,竟然就被錄取了,原以為離星夢近一點,沒想到評審卻開口要培訓費,赴美五天不含機票食宿就要32萬,讓不少參賽者當場傻眼。
    2015/08/17 12:21
  • ​上億培訓費「無法」討 勞乃成未來退休俸照領

    勞乃成事件越滾越大。甚至國防部長高廣圻今天親自參加記者會表示歉意,強調一定會查到底!只不過國軍亂象,越查越離譜,勞乃成的長官601旅旅長簡聰淵,也被發現在今年2月同樣接待了「阿帕契參觀團」。違法狀況接二連三,但國防部坦言以現行法令來看,勞乃成的退休俸、培訓費,基本上都不會有影響
    2015/04/07 21:37
  • 阿扁畢旅/扁私下澄清:是王金平建議援助

    陳總統出訪中美洲到目前為止,到底開出多少支票?TVBS統計,超級大紅包已經高達台幣105億元;今天總統再送出千萬美金給中美洲7友邦,作為高科技人才培訓費,不過總統府澄清,今天這筆錢早就編進預算書,不會造成財政負擔!只是總統說建設宏國發電廠的百億經費是王金平建議的,讓王院長不太高興。
    2007/08/24 18:53
  • 品酒 打小白球 房仲業砸百萬培訓

    搶攻豪宅市場,國內房仲業者挑出30位房屋銷售員,在每個人身上砸下10萬元的培訓費,教他們品紅酒、欣賞名畫、認名牌、打高爾夫球,目標是要他們熟悉頂級客戶的生活方式,獲得客戶共鳴,進而達到一年賣掉50億元的豪宅目標!這一批豪宅銷售員今天結業開始銷售豪宅,成效如何?一起來看看。
    2004/07/27 18:0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