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看嘸啦! 《侏羅紀》時刻表2秒閃完53場次

記者 沈瑾暘 劉彥池 / 攝影 洪榮斌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上映將近2週始終沒退燒,尤其遇上端午連假,影城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,其中板橋電影院的售票看板,就被發現2秒鐘跑完53個場次,時間表一閃而過根本看不懂,影城解釋說是因為場次太多了,其中最熱門的就是4DX的票,場場都有9成滿,因為座椅會搖晃、還會噴水,讓觀眾更有身歷其境的效果。

端午連假,電影院櫃檯前大排長龍的人潮,從售票口幾乎看不見尾巴,大夥全都是衝著恐龍而來。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他們將無處可逃。」

只是想買電影票得先考驗眼力,看看場次時間表,每2秒就一刷,只看的到最前面跟最後面的場次,中間完全霧煞煞,仔細算算,其實短短2秒鐘跑完了53個場次,一閃而過,也難怪民眾有看沒有懂。

侏羅紀夯到爆,場次多到無法完全顯示,不只是2D賣翻天,就連最熱門的4DX想看還不見得買的到,場場都亮紅字代表9成滿。

民眾:「還滿震撼的,整個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好像都跟恐龍在一起跑。」

民眾:「恐龍在跑的時候真的很晃,你會感覺到說,好像真的是在那個場景裡面那種感覺。」

民眾:「表演咬到食物的時候,掉到水裡面就會噴水。」

因為4DX強打座椅,隨著電影劇情搭配動感效果,讓不少人都想感受一下,被恐龍追的刺激感,3天連續假期場場爆滿,票房可望再破紀錄。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快跑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侏儸紀世界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84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