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
  • 搜尋:

    侏儸紀世界 結果共43筆

  • 衝呀!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

   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!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、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「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」,今年以「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」為口號開跑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「恐龍變裝競速賽」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,衝刺終點,不只比搶鏡,還要比速度,笑翻眾人。
    2023/11/25 14:08
  • 再次踩雷!疑因兩女孩接吻 Netflix惹怒中東六國

   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不小心又踩到紅線,遭到海灣國家委員會(GCC)6國聯合警告,認為該平台部分影片內容,觸犯伊斯蘭律法和當地社會道德認知,要求Netflix修改內容,避免讓未成年用戶觀賞。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導中提到,雖然6國都沒有明說,究竟是哪個地方踩到紅線,但根據沙國電視台的新聞片段,疑似是一齣名為《侏儸紀世界:白堊營》(Jurassic World: Camp Cretaceous)的動畫,有兩個女孩擁抱接吻的畫面,因此惹怒這六國政府。
    2022/09/07 12:54
  • 恐龍迷注意!侏儸紀推實境app.擬真恐龍展

    恐龍迷注意了!電影侏儸紀公園現在推出擴增實境App,民眾拿起手機,就能讓恐龍出現在自家庭院。在英國則舉辦了侏儸紀世界展覽,現場展出逼真的等身恐龍,會搖頭、會眨眼,還有恐龍寶寶讓民眾可以抱在手裡。而在美國德州,連日乾旱導致河床乾枯,竟然因此發現一億多年前的恐龍足跡。另外在葡萄牙,一名男子想在自家後院進行小工程,卻意外發現目前歐洲最大的恐龍化石。
    2022/08/30 19:54
  • 到侏儸紀公園搭車! 科博館站彩繪恐龍亮相

    台中市推動車站認養計劃,與科博館合作,將館內最受歡迎的恐龍,包括暴龍、三角龍和竊蛋龍等,恐龍廳裡的熱門主角一共六隻恐龍,彩繪在候車亭的外牆上,讓民眾搭車時,彷彿回到侏儸紀世界一般。
    2022/05/06 19:57
  • 《侏羅紀世界3》預告曝!宛如「恐龍版007」 網嗨翻

    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(Jurassic World: Dominion)昨晚(10日)終於公開長達3分鐘正式預告片,影迷期待已久的場面終於出現,《侏羅紀公園》與《侏羅紀世界》集結一起對抗恐龍,甚有《復仇者聯盟》的感覺,不過男主角普瑞特(Chris Pratt)與恐龍在大街上演追逐戰,就被網民笑指更似恐龍版的占士邦(台譯詹姆士·龐德007系列)電影。
    2022/02/11 18:01
  • 搶先間諜照 / GLE小改測試車現身紐柏林 勇闖侏儸紀又有新車開

    曾經在電影《侏羅紀公園》中現身的初代ML-Class是目前Mercedes-Benz GLE豪華休旅GLE車系前身,從1997年正式進入市場至今已經有超過24年時間,目前出了SUV車格之外,還提供有GLE Coupé跑車化休旅版本,現行世代於2018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,並且從2019年開始陸續進入各地市場銷售。日前,疑似小改款GLE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於有「綠色地獄」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上現身,預期將透過外觀細節調整,為這款豪華休旅帶來更新穎面容。
    2021/08/20 19:34
  • 好萊塢復工維持社交距離 特效取代激情戲?

   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您有多久沒進電影院了呢?許多強檔大片像是花木蘭真人電影,上檔日期從三月延到八月,其他成本比較低的片子等不及了,乾脆放棄實體戲院票房,提前在串流平台上架,美國好萊塢停工好幾個月,終於在六月中有限度復工,製片廠得遵循一份好萊塢指南,除了每週檢驗病毒,演員戴口罩保持距離,甚至研擬用特效取代激情戲碼,特效公司這陣子業績上升,預言未來的好萊塢拍片模式,可能會精簡人力遠端作業,加速虛擬製作發展,讓電影拍攝不再需要動用大量人力。
    2020/07/19 21:00
  • 「少年Pi」巨星殞落! 伊凡卡漢驟逝享年53歲

    一個擅長、也喜歡說故事的人──印度寶萊塢巨星伊凡卡漢(Irrfan Khan),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,曾在李安導演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中,飾演長大成人後的「中年Pi」,深沉內斂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。他出生一般家庭,本來想當板球選手,後來接觸到演戲,栽進了這個花花世界。但他出道後一直沒有知名度,在電視劇中沉淪多年,2008年以《貧民百萬富翁》這部作品紅遍全球,也開始進軍好萊塢,先後演出《侏儸紀世界》、丹‧布朗小說改編的《地獄》等強片,星路大開。但他2018年宣布罹患神經內分泌瘤後,健康狀況一直不是很好,28日傳出他因為結腸感染緊急送醫,沒想到隔天宣告不治,享年53歲。
    2020/04/30 20:00
  • 超昂貴車禍 賓士G卡、保時捷凱燕對撞

    昨天屏東高樹一輛白色保時捷凱燕與賓士G卡對撞,賓士右側車頭稍微凹陷,擋風玻璃破裂,而凱燕車頭毀損,兩輛名車價值超過千萬,不少民眾直呼「超昂貴車禍」。而賓士車主事後將照片po網,自嘲雙雄對決、完勝演出。而這輛賓士就是電影侏儸紀世界裡被恐龍踩踏的同款車。
    2019/04/27 16:39
  • 恐龍有羽是彩色 《侏儸紀世界》5大科學誤謬

    《侏儸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重新掀起恐龍熱潮,在全球都創下極佳票房,引起許多討論。有國外網站報導,在欣賞影片之餘,也希望民眾了解,許多電影中的呈現其實不符合科學事實,例如「帝王迅猛龍」的存在,或是恐龍叫聲、外型等等,都與真實狀況有很大落差。
    2018/06/27 17:00
  • 大小朋友都愛! 超商紛推「跨界恐龍」新冰搶市

    夏天到了,為了搶消暑商機,超商業者分別和飲料業者以及電影「跨界聯名」,而且不約而同都以恐龍為主,Q版恐龍圖案在杯身上伸長脖子嘶吼,不但沒有殺氣,反而萌度破表;業者透露,開賣後每天平均銷售破萬杯。
    2018/06/23 13:05
  • 正經的搞笑說理 克里斯普瑞特曝9準則

   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在MTV大獎中拿到了世代獎,因為他在2018上半年度參與了《復仇者聯盟3》和《侏儸紀世界2》的2部大片,受到極高關注,充滿喜劇風格的他也在致詞時,分享自己要給年輕人的9大建議,一講出來立刻笑壞觀眾。
    2018/06/20 14:19
  • 冠軍大叔「扳」出好票房 馬東石賣萌秀中文:我愛你

    招牌瞇瞇眼,配上大叔微笑,馬東石自拍影片直接講起中文「我愛你」,手比愛心賣萌答謝。 就是因為韓國電影《冠軍大叔》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,還加場加廳上映,光是端午連假短短4天,台北開出494萬票房,僅次好萊塢電影《侏儸紀世界》跟《瞞天過海:八面玲瓏》,拿下第三名,全台總計票房1480萬,也打破今年由蘇志燮、孫藝珍主演的《雨你再次相遇》350萬的開票記錄。 
    2018/06/20 11:38
  • 侏羅紀2破首集紀錄 首周賣2.5億票房

    距離上一集已經有3年的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,片商看好台灣市場因此成為全球第一波上映國家,果然成績開紅盤。全台累計票房2億5千4百萬打破上一集的紀錄,片尾畫面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。
    2018/06/11 20:36
  • 湯姆比影迷更不捨! 4年前紅毯落淚受訪

    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在台灣票房已經突破5億元,全球更是飆破16億元美金,大約台幣475億元台幣,登上影史第5名僅次於《侏儸紀世界》、《星際大戰:原力覺醒》等等,而這一集有許多英雄領便當,就有影迷找出5年前洛基受訪時,意外透露他的角色可能會死,讓影迷驚呼原來有跡可循。
    2018/05/16 12:05
  • 《侏羅紀》、《舞動》童星轉大人 登大銀幕演主角

    最近幾部好萊塢純愛片,男女主角都是昔日小童星,包括電影《真愛趁現在》女主角貝拉索恩,之前是迪士尼原創影集《舞動青春》的女主角,還有電影《親愛的初戀》男主角尼克羅賓森,不只拍過影集,過去在《侏羅紀世界》也飾演兩兄弟的哥哥。
    2018/04/20 17:44
  • 超級盃廣告播電影預告 「不可能6」首曝光

    超級盃足球賽在台灣時間2月5日登場,這場全美國人都關注的比賽,廣告時段放的影片當然也是重量級!有三支電影預告選擇在廣告時段首度曝光,包括阿湯哥的《不可能任務6》還有《侏儸紀世界2》以及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《韓索羅》。
    2018/02/05 11:35
  • 恐龍迷瘋狂!日5間博物館成化身侏儸紀世界

    日本的恐龍研究可以追溯到1936年,最早有關恐龍的的研究是由長尾巧教授展開的。日本的恐龍研究也從這天起拉開了序幕,最新發現之一就包括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恐龍骨架――鵡川龍的骨頭。
    2017/12/15 17:24
  • 「星爵」宣布分居!與安娜法芮斯婚姻維持8年

    最新影劇消息,主演《星際異攻隊》和《侏儸紀世界》的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,今天中午突然宣布分居消息!
    2017/08/07 13:54
  • 減肥達人!克里斯普瑞特半年甩肉30公斤

    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普瑞特最近可是忙得團團轉,不只要替電影《星際異攻隊》的續集宣傳,同時還要拍攝侏儸紀世界第二集。兩部電影都很強調身材線條,不過對他而言,減肥不是難題,因為他曾經在半年內甩肉30公斤。
    2017/04/19 18:25
  • 全球好萊塢/好萊塢綠葉男星 苦磨演技晉升一線主角

    好萊塢有些男星似乎是永遠的綠葉角色,經常出現在不同電影中,卻從來沒演過主角。不過他們並不是沒有演技,而是在電影中默默耕耘,等待最適合自己的劇本。像是以喜劇出身的喬納希爾,近年來接演魔球、華爾街之狼表現突出,在最新的火線掏寶中成為男主角。還有克里斯普瑞特,減重後鹹魚翻身,出演漫威電影和侏儸紀世界。另一位被稱為「最帥票房毒藥」的萊恩雷諾斯,則是靠死侍狠甩汙名,成為大家又愛又恨的超級英雄。
    2016/10/23 08:59
  • 戴VR眼鏡逛博物館 回到侏儸紀遇見恐龍

    VR虛擬實境技術越來越先進,Google和全球多間博物館合作,推出互動學習的網頁,結合圖文解說和360度環視影像,使用者戴上VR眼鏡後,可以近距離觀賞逼真的恐龍模型,彷彿真的進入侏儸紀世界。
    2016/10/17 19:55
  • 新展!氣動式白堊紀恐龍會動會嘶吼 擬真

    台中又有新的恐龍!去年曾在北部掀起25萬參觀人潮,來自日本的「白堊紀恐龍特展」今年首度移師台中,展場內共計展出22組仿真恐龍,氣壓式設計的恐龍,會動也會嘶吼,展出的恐龍,包刮高達4米的「特暴龍」,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迷惑龍、暴龍、迅猛龍等等,藏身於展場內布置的洪荒原始叢林中,要讓民眾參觀時感受電影《侏儸紀世界》。
    2016/01/08 12:54
  • 星際大戰2015年票房冠軍 EXO跨界合作

    《星際大戰》持續熱映當中,為了打進大陸市場找來韓國團體EXO唱主題曲,這招果然吸睛,因為歌曲完全沒有宣傳點閱率卻高達700萬,MV裡頭不時出現的光劍也讓大陸影迷瘋狂搶購,淘寶更是看得見許多盜版商品,《星際大戰》也成為2015年最賣座的電影,票房已經達到251億台幣擊敗《侏儸紀世界》。
    2016/01/08 12:35
  • 創新高! 2015電影總票房破110億美元

    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上映2個星期,在全球吸金12億美元,回顧2015年,許多強片接力上檔, 年度總票房寫下新紀錄,突破110億美元大關,今年賣座前三名的電影,《侏儸紀世界》、《玩命關頭7》和《復仇者聯盟2》,全球票房都有破10億美元的好成績。
    2015/12/31 21:1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