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育昆子澄清 劉雪華未借酒澆愁

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員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,在上海不幸墜樓,鄧育昆的兒子今天飛往上海處理後事,他也首度對外發言,澄清外界對父親墜樓的各種揣測,他說爸爸鄧育昆原本就是夜貓子,因此大半夜地調整天線,他不感到意外;此外,他也力挺他口中的阿姨「劉雪華」,他說劉雪華這幾天,並沒有像外界說的借酒澆愁。

黑色衣服、頭戴鴨舌帽,他是劉雪華丈夫鄧育昆與前妻所生下的兒子,鄧天星,7日上午,從台北趕赴上海龍華殯儀館,一路上神情顯得憔悴,對於他口中的「阿姨」劉雪華近日的生活,是不是真的借酒澆愁?鄧天星說沒這回事。

記者:「聽說劉雪華現在借酒澆愁是不是?」鄧育昆兒子鄧天星:「沒有,她沒有酗酒。」

鄧天星說,劉雪華對爸爸鄧育昆非常照顧,還以「我們是一家人」稱呼劉雪華與鄧家的關係,對於外界質疑,爸爸怎麼會在大半夜調天線?他澄清說,爸爸原本就是夜貓子,也說根據他瞭解,阿姨劉雪華和爸爸絕對沒有吵架,當晚劉雪華是和湖南敲通告,爸爸只簡單說了一句「不要吵」。

記者:「那還會再住在那個地方嗎?」鄧天星:「後續的事情都還沒有考慮,我先把後事辦好。」

爸爸鄧育昆確定會在上海火化,骨灰也會一同帶回台灣,與爺爺、奶奶同葬,而這也和劉雪華阿姨的想法一樣,是爸爸鄧育昆所希望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雪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80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