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卡旋風/就在今天!卡卡來台 寶島行花千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LADY GAGA在今天晚間,就會搭私人飛機抵達台灣,但她下飛機之後,就會直接驅車前往下榻的飯店,這次女神卡卡的寶島行,唱片公司加上飯店保全、還有航警局警力,總共是出動50多名的護駕,贊助廠商也派出價值超過2億元、共40輛頂級轎車,排場可說是堪稱史上最大,預估花費費台幣上千萬元。

LADY GAGA來台,馬上就要和粉絲見面,愛搞怪的她,就是不讓人掌握行蹤,搭私人飛機抵達機場,就會直奔飯店。

低調歸低調,流行天后的寶島行,陣仗超級大,除了有50名工作人員隨伺在側,40輛名車組成卡卡車隊,另外入住總統套房,卡卡台灣行,排場堪稱史上最大,預估花費將近千萬,卡卡入住的晶華飯店,也全面備戰,到時將有20位私人管家,24小時待命。

卡卡搭私人飛機抵台,隔一天是自由發想日,LADY GAGA可能會參觀台灣景點,3日台中歌友會,下午、晚上卡卡都會露面,4日她回到台北舉辦記者會,5日離台;看卡卡行程,台北、台中歌迷都有機會跟她見到面,只是LADY GAGA向來作風難以猜測,台灣行程可能又有變化,粉絲們只能各憑本事追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ADY GAG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1135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