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千秋王子」玉木宏抵台 粉絲擠爆簽名會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1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-玉木宏,上午搭機抵台,晚間舉辦專輯簽名會,吸引了大批粉絲,這是玉木宏第二次來台,簽名會上展現了高度親和力,親切地為粉絲簽名,這次來到寶島預計停留3天,除了在7月2、3日開演唱會,他也希望能夠品嚐一下台灣美食。

登上大螢幕的交響情人夢,飾演裡面的千秋王子-玉木宏,俊俏的外型,加上討喜的角色,讓他在台灣有超高人氣,擁有不少粉絲,晚間7點半,在台灣舉辦專輯簽名會,現場擠進大批粉絲。

一看到偶像進場,台下的歌迷全都HIGH到尖叫,只見玉木宏身穿白色上衣、黑色牛仔褲,搭配一件背心,再加上一點點小鬍子,看起來俐落有型,由於這是他第二次登上寶島,粉絲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儘管排隊的隊伍大排長龍,但還是要到這裡向偶像要簽名。藝人玉木宏:「謝謝。」

玉木宏展現高度親和力,也透過翻譯表示,這次來到台灣主要目的,除了見歌迷、舉辦演唱會之外,還想要品嚐一下台灣的美食。玉木宏:「上次來都在飯店,只有接受採訪,沒有出去,希望有機會出去走走。」

玉木宏上午搭機抵台,展開為期3天訪台計畫,晚間舉辦簽名會,並且在7月2、3日在華山開唱,到時候又會有不少粉絲為他尖叫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玉木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7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