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卡旋風/〈獨家〉卡卡台中不住只休息 總統套房價7萬5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30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月3日Lady Gaga旋風式的橫掃台中,在安排好的市府歡迎會和歌迷會中間,短短2、3小時的空檔,Lady Gaga會去哪裡?答案是進五星級飯店「休息」,這家可能雀屏中選的「台中亞緻飯店」(hotel one),位於43層樓高的總統套房,安管控制嚴格,符合卡卡「安全私密」的要求,雖然不住只「休息」,總統套房統一價7萬5千元。

Lady Gaga台中行,既定行程外連「空檔」都打理好,「安全」、「私密」為最高原則。TVBS記者莊雪屏:「7月3日Lady Gaga到台中,在下午3點市府歡迎會和晚上8點圓滿劇場的歌迷會中間空檔,Lady Gaga將安排到五星級飯店『休息』。」

總高46層樓的台中亞緻飯店hotel one,貴賓進出飯店樓層都得持房卡,通過客房卡感應,歌迷想混進去並不容易,不只安管嚴格,唯一一間總統套房,65坪大的空間,雖然Lady Gaga不住,只休息幾個小時,要價7萬5千元。

走進全台中最高的總統套房,43層樓高,180度環景,Lady Gaga只要站在落地窗邊,就可以一眼望盡台中市的街景、市況,看見台中市的美,下午4點到晚上6、7點中間短短2小時,飯店將為Lady Gaga備好可口下午茶點,滿足味蕾,填飽肚子。

hotel one是台中市唯一擁有直升機停機坪的五星級飯店,雖然派不上用場,唱片公司已經初步安排,Lady Gaga以賓士專車接送,往返台中-台北,但能夠接待到國際巨星「Lady Gaga」,就算只是短暫「休息」,飯店還是以最高規格迎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ADY GAG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5

0.1179

0.3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