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AKB48載歌載舞獻金曲 感謝台灣助日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9 0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9 00:07

金曲獎請來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受邀來台參加金曲獎,不只是和飛輪海搭檔頒發最佳作詞人獎與最佳演唱組合兩個獎項,中場演出兩首歌曲,並在舞台上謝謝台灣對日本大地震關心與幫助。

日本團體AKB48:「不經意之間你成熟不少,伸出手彷彿再也碰觸不到你,卻讓我更喜歡你。」

AKB48在金曲獎熱鬧開唱,這次來台演出的16位團員,分別由三代AKB48團員組成,可愛造型,炒熱頒獎典禮的氣氛。日本團體AKB48:「好想見你。」

這首「好想見你」,是AKB48特別為日本東北大地震唱的募款歌曲,5月份才有歌迷,出了約合台幣53.8元的高價,就為聽AKB48為他獻唱這首歌。日本團體AKB48:「好想見你。」

AKB48藉著表演的機會,特別在台上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之意,謝謝台灣在日本大地震期間,提供的幫助。日本團體AKB48:「我們知道台灣很多朋友,在日本大地震出錢出力,非常感謝大家。」

熱鬧的表演緩和了頒獎典禮的緊張,也感受到AKB48帶來濃濃的感謝之意。

◎翻攝自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KB4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33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