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哈利波特」最終回 10年紀錄無人能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4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4 19:26

哈利波特系列電影,即將在今年畫下句點,第7集「死神的聖物」分成上下兩集,下集也就是完結篇,預計在暑假上檔,其實哈利波特系列電影,從2001年開始,一連串拍了7集,創下約60億美金的全球票房,歷經10年都沒有換過演員,主角們從小演到大,也累積了超高人氣,其中男女主角都曾獲選為身價最高的年輕演員,創下的紀錄到目前還無人能及。

哈利波特7-死神的聖物片段:「儘管你英勇奮戰。」

哈利波特完結篇,死神的聖物,終於來到最後對決,霍格華茲學校遭到佛地魔大軍猛烈侵襲,哈利波特與同伴們展開反擊。哈利波特7-死神的聖物片段:「面對你的命運。」

哈利波特不願意再有人為他犧牲,當他與佛地魔正式面對的時刻,知道兩人之中只有一個人能存活,也做好了犧牲自己的準備,這完結篇電影,分成了上下兩集,從去年到今年吊足影迷胃口。

哈利波特系列電影,從2001年的第一集開始,10年間一連拍了7集,戲裡角色都沒有換,主角們從小演到大,累積了超高人氣,其中飾演哈利波特的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從11歲開始的小童星,到現在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,甚至還拍了背部全裸的舞台劇,在2009年曾獲選為好萊塢40大吸金名人中演員的第一名,年收入4100萬美金。

而飾演妙麗的女主角艾瑪華森,也曾被富比士票選好萊塢身價最高年輕演員,年收入3000萬美金,哈利波特前7集 更創下約60億美金的全球票房。哈利波特7-死神的聖物片段:「唯有我能永生不死。」

從原著小說到週邊商品,以及參與演出的主角,都因為電影的超人氣,創造其他電影難以突破的產值,完結篇即將在暑假上映,這部歷經10年、陪著許多影迷長大的經典電影,這一次終將畫下句點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波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4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