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作簡單、旋律洗腦! SJ推「觸觸舞」拚代表性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韓國流行音樂每隔一陣子就會推出代表性舞蹈,像是PSY江南Style的騎馬舞或是女團推出的上下舞,現在Super Junior成員東海跟銀赫組成的團體發行的新歌,也來一首「觸觸舞」名字取得可愛,就連旋律也洗腦加上動作簡單,成功抓住觀眾目光。


Super Junior東海跟銀赫組成兩人團體,推出首張專輯,同公司的藝人超捧場,除了有同團成員還有寶兒、東方神起、少女時代、SHINee、f(x)、EXO整個SM家族一起出動,一起跳著可愛又歡樂的舞蹈,而這支舞就叫觸觸舞,副歌旋律還跟狐狸舞的這一段有異曲同工之秒。

但特別的是,這支MV不僅是韓國流行音樂難得一見的低成本,還營造藝人、粉絲、路人一起跳觸觸舞的鏡頭,似乎就是想再造江南大叔PSY的風潮,12年這支江南STYLE光是MV就創下20幾億的點擊率,舞蹈風迷全球,直到前陣子又有韓團EXID的上下舞。

KPOP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代表性舞蹈,旋律洗腦有活力,動作又簡單,這次來個觸觸舞名字還取得相當可愛,也成功抓住觀眾目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腦#Super Junio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32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