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華健小巨蛋開唱 上萬歌迷捧場叫好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延智 林義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5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周華健睽違3年再度來到小巨蛋開唱,吸引上萬名粉絲捧場,演唱會以花旦為主題,挑戰詮釋80年代女歌手的經典歌曲,甚至還請來京劇老師一起合唱,替現場掀起另一股高潮,尤其演唱會最後的安可曲時,周華健還登上了空中吊橋,與歌迷一起大合唱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藝人周華健:「啦啦呼,啦啦啦呼,啦啦啦,最後還要平安回來,回來告訴你哪一切,親親我的寶貝。」

輕柔的嗓音,演唱這首親親我的寶貝,替演唱會揭開序幕。周華健:「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緣,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,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,我一直在你身邊,從未走遠。」

睽違3年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,周華健挑戰詮釋80年代經典女歌手的歌曲,不僅唱腔改變,就連服裝也要很不一樣,一身紫紅色的長袍外套,背面看起來就像是披著婚紗,甚至還請來了京劇老師一起合唱。

周華健:「女人花,搖曳在紅塵中,女人花。」京劇老師:「女人花。」周華健:「隨風輕輕擺動,輕輕擺動。」

兩人現場PK,精采的表演讓歌迷尖叫聲不斷,最後還站上了空中吊橋,現場歌迷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周華健:「想聽什麼歌,我們到現在還沒大合唱耶,我現在起個音就一起來,好不好。」

周華健:「人分飛愛相隨,哪怕用一生去追,我又怎麼追得回與你相隨。」

和歌迷一起大合唱,炒熱氣氛,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,讓粉絲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華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40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