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葉問2」老外拳王過世 甄子丹微博哀悼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 

曾在《葉問2》中飾演英國拳王龍捲風的武打明星達倫薛拉維,和甄子丹有精采的對手戲,身手非凡,但現在卻驚傳14號晚間在睡夢中逝世!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,懷疑有可能,是用藥過度致死,加上他酗酒跟吸毒前科,但確切原因還有待釐清,不過消息一傳出,不少電影人都感到惋惜。


驚心動魄的拳擊場面,讓看的人熱血沸騰,這個跟甄子丹在《葉問2》中 對打的拳王,他是英國武打明星達倫薛拉維,電影《葉問2》:「讓我們歡迎世界拳王龍捲風。」

42歲的他身手不凡,現在卻驚傳在睡夢中逝世,但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 ,懷疑有可能是用藥過度致死,加上他酗酒跟吸毒前科,但確切原因還有待釐清,不過消息一出,權威電影網站,卻誤用甄子丹照片,讓粉絲嚇了一跳,但甄子丹 沒有對烏龍報導作回應,反而在微博哀悼,放上跟達倫多張合照,還寫下認識達倫的時候,他只有15歲 ,真是天妒英才,我們會永遠記住你 一路走好。

達倫薛拉維演過許多知名電影,像是1996年古裝片《太極張三豐》,或是好萊塢電影、美國影集等,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,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種憾事,不少電影人聽聞 都感到惋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甄子丹#葉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92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