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凍結2.4億遺產! 沈殿霞愛女曾窮到剩104塊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5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已故港星肥肥沈殿霞,2008年過世後,留下大約2億4千多萬台幣的遺產,當時大家都以為,女兒鄭欣宜已經繼承,甚至還一度爆出,她奢華成性、拿媽媽的錢養男友,但根據港媒報導,其實沈殿霞早有想到女兒的敗家習慣,在簽遺囑時就交代,要等到鄭欣宜35歲後才能動用,在這之前,鄭欣宜都要靠自己。


港星鄭少秋vs.鄭欣宜「花心」:「春去春會來,花謝花會再開。」

跟老爸鄭少秋手牽手,登上大陸選秀節目比賽,已故港星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,賣力演出,今年27歲的她,在沈殿霞過世後的這幾年,漸漸學習靠自己。

沈殿霞女兒鄭欣宜:「那我不知道,其實我覺得,年輕人,她沒有拍拖的時候,我覺得要多認識男孩子,才知道誰是適合自己的嘛。」

去沉迷夜店,跑趴生活的鄭欣宜,甚至還被爆料,拿媽媽的遺產來養外國籍男友,可能就是怕鄭欣宜不懂事,遺產會被敗光,沈殿霞很有遠見的,在離世前簽遺囑,留下的6000多萬港幣,相當於2億4千多萬台幣,都要等到鄭欣宜35歲後才能動用,在這之前她每個月,只能從基金中提取8萬台幣當生活費。

沈殿霞女兒鄭欣宜:「我媽媽有留什麼給我,沒有留什麼給我,都沒關係,我也需要做一個負責任的人,她有留沒有留,我也需要工作,自己做一個有用的人。」

由奢入簡難,鄭欣宜雖然很有骨氣的說不想靠媽媽,但一度戶頭只剩下104元台幣,最後辭掉司機跟傭人,減少開支,和朋友聚餐也都改以平分制度,不再裝豪邁,唱歌工作量也比以往多,收入更穩定,養成理財習慣,看來沈殿霞過世後,還是用遺囑幫女兒好好上了一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兒#沈殿霞#遺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441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