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鐵風暴恐波及代言! 阿基師形象崩毀?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1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阿基師身為專業主廚,過去打著誠實好男人的正面形象,讓不少廠商找上門邀請他代言,現在爆發桃色疑雲,代言廠商也很怕受到影響,不過業者也坦言,短時間內還不會做出變動,倒是今天原本要出席的演講活動,已經暫時取消。而廣告人范可欽就說,如果沒有持續爆料,大家還是會看中阿基師的專業廚師形象,代言事業不會有太多影響。


名廚阿基師:「好康都在這。」

不管是親自在旅展賣餐券,還是照片印在年菜宣傳封面,阿基師代言商品,幾乎都有超高人氣,身為主廚打的好老公、好男人形象,代言產品全都繞著他的廚師身分,但是爆出外遇疑雲,廣告主也守在店時前,看記者會做應變。

而阿基師11日原本預定出席演講活動,不過也暫時取消,超商年菜廠商則回應,和阿基師的合作,到明年不會改變,另外建案活動也會照常出席,看似短時間內沒影響,不過未來還很難說。

廣告人范可欽:「如果沒有後續的爆料的話,更勁爆的內容的話,我想這件事情,就是兩天到三天的新聞就結束了,通常他們(廣告業者)會看社會的觀點,社會觀點覺得這件事情過去了,他(廣告業者)就不會再追殺。」

阿基師專業形象鮮明,因此專業人士分析,如果事情到此為止,大家應該還是會看中,他的好廚意。

主持人于美人:「歡迎美人大博士,我不是博士,我是貪吃又怕死。」

看看過去例子,因為主持人于美人,婚變事件導致代言一個個被砍掉,人氣插畫家彎彎,也因為和黃大爺外遇被拍,貼圖銷售量瞬間往下滑,私領域影響專業公領域,雖然說阿基師的廣告代言, 目前還沒有太大影響,不過買的還是消費者,他們現在還支持阿基師嗎?

民眾:「因為我相信他(阿基師)的人格,因為我覺得這是兩碼事情,這個跟產品,這個是兩碼事情,應該我是不會被影響。」

有民眾認為,專業和私領域是兩馬子事,不會影響購買商品,不過也有人不太支持,辛苦建立的好形象,成為代言廠商中的當紅炸子雞 ,但是會不會因為外遇疑雲,一夕繃毀,就要看事情能不能順利止血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代言#阿基師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400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