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鐵風暴恐波及代言! 阿基師:我應該承受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0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阿基師身為專業主廚,過去給大家的印象,敦厚、有歷練,跟好男人劃上等號,形象正面讓不少廠商找上門邀請他代言,從喝的鮮奶、吃的健康穀物、做菜用的調和油,到廚房餐巾紙,甚至和食品沒有關係的洗衣精,也都在阿基師代言的項目,就連超商,也三度找阿基師設計年菜,這回沾上摩鐵風波,阿基師坦言,對代言可能會有影響,如果是這樣,他也應該要去承受。


超商年菜,阿基師照片大大的印在封面上,雙手抱胸展現廚藝權威。名廚阿基師:「好康都在這。」

旅展賣餐券,阿基師化身活招牌,阿基師身為主廚,形象敦厚又有高人氣,代言產品至少9項,全都繞著他的廚師身分。賣場貨架隨處都能看到阿基師的身影,從喝的鮮奶、做菜用的調和油,到吃的健康穀物,桂格「十錦珍榖」,阿基師從2007年開始代言,將進有7年時間沒換代言人,就連和食品沒有關係的洗衣精,也都找上阿基師代言。名廚阿基師:「這一個動作最有梗。」

和主持搭檔一塊代言廚房餐巾紙,阿基師表現稱職,廠商也鎖定他的專業形象,不管平面廣告還是網路短片,阿基師總是穿上廚師服,訴求專業,也有著敦厚好男人的形象。

名廚阿基師:「代言有沒有影響,我想勢必多少會有啦!但是一路長時間走下來,我給代言廠商一個觀念,永遠都是他們認為我阿基師是很正派的,所以這邊的話,不管有沒有影響,就算有影響我也應該去承受。」

阿基師坦言,代言身分多少可能會受影響,事實上阿基師下午3點召開記者,合作廠商也同步鎖定,緊急開會。統一超商表示,年菜部分,和阿基師合作至少3年,但阿基師並非代言人,他們賣的是阿基師設計的年菜,檔期合作不會更換,其他業者則是還在評估中,廠商靜觀其變,要看這回阿基師危機處理,是能滅火止血,還是持續發酵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基師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69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