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卓別林=周別林? 周董新歌藏「示愛密碼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35歲的周杰倫跟21歲的女友昆凌傳出明年1月就要結婚,不過他現在是電影、婚事、發片3頭燒,最新曝光的MV,周董還扮成7個卓別林新造型,加入默劇橋段,更有網友突發奇想,認為卓別林諧音跟周別林相近,是要告別蔡依林的意思,也有人認為,卓別林母親剛好名字叫「漢娜」,這首歌,其實是在跟昆凌示愛。


歌手周杰倫《鞋子特大號》:「如果不小心跌倒,馬上爬起來裝沒事,幽默是這世上最好的禮物,別只想要當那王子公主,公主,別對人家冷漠耍帥裝酷,裝酷。」

向來拍MV大手筆的周董,這次發新片當然也不例外,租下片場搭了七個場景,還自製超大皮鞋和擦鞋刷具跟工具箱。

歌手周杰倫《鞋子特大號》:「我拿著圓頂禮帽,鞋子特大號,我手拿拐杖留著鬍子,大家好。」

歌手周杰倫:「可以看到這邊,有一個這個...,請問老師你現在在幹嘛?背有點癢,這是刷皮鞋的,你看這道具做的真的是不錯。」

但其實每個場景都只會出現幾秒。歌手周杰倫:「花了很多錢在搭這個,只拍了幾秒而已,是非常可惜。」

MV黑白默劇又銜接繽紛色彩,扮成7個卓別林造型,看起來是向大師致敬但卻被網友說,是在跟女友昆凌示愛。歌手周杰倫《鞋子特大號》:「別什麼你都想要,快樂卻找不到。」

因為卓別林的媽媽就叫漢娜,跟昆凌同名,但也有網友突發奇想說,卓別林諧音近似『周別林』,應該是周董婚前正式告別舊愛蔡依林的作品。

歌手周杰倫《鞋子特大號》:「我戴著圓頂禮帽,鞋子特大號,我動作逗趣,所有人都笑翻掉。」

現在正在跟昆凌,在英國拍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續集的他,婚事搞神祕,搭上選在聖誕節發片,照他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,會不會帶著女友一起回台亮相,佔盡版面,也不是不無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昆凌#MV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36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