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祖賢莫名冒私生女 林建岳:不知道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久不見的藝人王祖賢,遭週刊爆料已經有個17歲的私生女「小語」,從小被養母帶大,還意有所指的說,小語可能就是當年王祖賢跟香港影視大亨林建岳的種,針對這樣的傳聞,王祖賢的親友都斬釘截鐵的說絕對不可能,倒是林建岳的答案頗耐人尋味,他跟平面媒體表示「不知道」,要記者去問王祖賢,而小語,今天則是向學校請假,沒有來上學。

週刊爆料影星王祖賢,17歲的私生女,叫做小語,與王祖賢年輕時的模樣,還真的有點像,當初因為早產失聰,現在就讀啟聰學校,消息傳了一整天,震憾演藝圈,養母低調避談,小語也請假沒到學校上課。

啟聰學校主秘李維仁:「家長就有先通知學校,就是說,可能會有記者媒體來學校這邊,希望說我們保護學生。」

校方表示平常小語上學,都是由養母親自接送,現在小語和養母相依為命,除了會畫畫,還彈一手好琴。

針對這樣勁爆的私生女傳聞,王祖賢的爸爸不斷澄清,遠在加拿大的女兒,知不知道這個消息。王祖賢父親王耀煌:「她不曉得,我又怎麼曉得,我最近都沒有跟她連絡啊。」

知道記者來訪,低調不願出面,只說好一陣子沒跟王祖賢連絡了,而王祖賢傳出懷孕期間的男友,正是香港富商林建岳,週刊暗指時間巧合。

對此,林建岳表示完全不知情,還要記者去問王祖賢,耐人尋味的回答,讓人一頭霧水,王祖賢當初到底有沒有懷孕,進而引產,依舊是留下了一堆問號。

◎翻攝自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祖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34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