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又廷、高圓圓婚宴 姊弟戀甜蜜放閃

記者 劉懿嫻 劉彥池 / 攝影 陳建銘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9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4



趙又廷、高圓圓今年六月在北京登記結婚,晚間在信義區五星級飯店辦婚宴,小倆口甜蜜蜜,高圓圓先誇趙又廷超出想像中的好,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,趙又廷也說,婚後會把高圓圓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,小倆口無限放閃羨煞所有人。


主持人:「掌聲歡迎!趙又廷以及高圓圓。」

高圓圓一席復古純白蕾絲禮服挽著趙又廷,兩人在台北補請婚宴,場面盛大宛如電影記者會。媒體:「親一下、親一下,親錯地方了啦!」

只是小倆口任頻大家怎麼拱就是不肯配合。藝人趙又廷:「當然有生小孩的打算,但是先讓我把戲給拍完吧!我請假來結婚的。」

30歲的趙又廷和35歲的高圓圓,姊弟戀交往2年多終於開花結果,尤其這段真情告白可是羨煞所有人。藝人趙又廷:「我找到了一個很完美的一個女人,我會對她很誠實啊!我會對她的家人像對自己的一樣,我會把圓圓跟我們的家,放在生命的第一位。」

藝人高圓圓:「我常常被身邊的朋友說,你想要的那個人在世間是不存在的,他的出現會讓我知道我的想像力不夠豐富,我就一路都會跟著他走,無論他拍戲還是怎麼樣,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。」

記者會上趙又廷對高圓圓呵護備至,尤其秀婚戒的時候。主持人:「唉唷!小心小心小心。」

一個踉蹌差點跌倒,高圓圓趕忙抓緊趙又廷的手,直呼結婚太興奮,其實兩人今年六月就已經在北京登記結婚,現在才補請婚宴,其中婚禮LOGO用了兩人的英文名字縮寫M、Y,兩隻兔子也是定情物。

藝人趙又廷:「之前送圓圓一本書,講的就是一些兔子在森林裡比較黑色幽默的方式,去講人生啊、愛情的道理。」

兩人因為拍攝電影搜索假戲真做,如今修成正果,也促成兩岸聯姻,整個記者會上濃情密意、幸福洋溢,也讓所有人感受到他們的喜悅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#姊弟戀#趙又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09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