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根打折!五月天挺怪獸 「逆轉勝」破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18:15

五月天團長怪獸,首度登上大銀幕,主演的電影《逆轉勝》,強碰好萊塢強片《星際效應》,票房以國片小品來說開出紅盤,上映4天已經破千萬,其他團員也用實際行動力挺,主唱阿信不但自己看,還買了250張票請員工進戲院,瑪莎跟石頭開的店,憑電影票根也享有折扣,五月天總動員力挺怪獸處女作。

《逆轉勝》:「你以前不是球王嗎,那你教我不就好了,球桿要快要狠。」

五月天團員怪獸:「演戲每個人都可以放開自己,讓自己投入,變成不一樣的人,去過不一樣的人生。」

怪獸主演的電影首映,五月天其他團員,不但出席,還用實際行動,幫怪獸衝票房,主持人黃子佼vs.瑪莎:「憑逆轉勝票根,到你的咖啡廳打8折。」

瑪莎:「我覺得可以跟這部電影,沾上一點邊,是小弟我的榮幸,所以佼哥說8折,我們就8折。」

不只瑪莎阿莎力,石頭的樂器行也跟進,憑電影票根,買樂器有折扣。主唱阿信不但戴著棒球帽、眼鏡、口罩,直接買票進場,甚至買了250張電影票,請員工看逆轉勝,團員中唯一沒有表態的,剩下鼓手冠佑。《康熙來了》:「所以照五月天的規矩,團員去演了主角,其他團員到時候要包場嗎,一定的嘛對不對。」

冠佑用裝傻,來迴避包場的話題,目前逆轉勝票房,4天破千萬,粉絲也呼籲,冠佑拋開節儉本性,一起挺怪獸,成為億萬票房男主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阿信#怪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93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