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劇也瘋「結婚」 盼搭年底婚潮引共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0 13:59

偶像劇掀起結婚潮,最近幾部上檔的戲劇,包括《摩女搶頭婚》、《徵婚啟事》和《非緣勿擾》,故事背景都以輕熟女當主角,探討著結婚、不婚,目標收視族群鎖定30歲以上的女性觀眾,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,差不多也要面臨婚姻問題,整齣劇適逢聖誕節、跨年,浪費氣氛催化下,也希望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。

偶像劇《摩女搶頭婚》:「我們結婚好不好,結婚嘛,婚姻是為了綁住兩個不情願的男女,所設定的制度。」

穩定交往3年的小情侶,男方不結婚,女生卻想婚,因此展開逼婚大作戰。偶像劇《摩女搶頭婚》:「如果我們真的結婚的話,包准你今天晚上,有一個很美妙的夜晚。」

陳庭妮和黃河主演的偶像劇《摩女搶頭婚》,以結婚題材當主軸,無獨有偶,隋棠拍新戲,也扮輕熟女上網徵婚。

偶像劇《徵婚啟事》:「我叫李海寧,我不想結婚但我開始徵婚。」

面對交往9年的男友偷吃,隋棠飾演的女主角,不想結婚,卻展開100次徵婚,就連蘇有朋監製的非緣勿擾,也把目光對準「不婚族」。偶像劇《非緣勿擾》:「你不是不婚,你是沒人要吧。」

偶像劇目標鎖定女性族群,探討結婚話題,尤其是30歲以上,面臨婚姻大事的女性,更是心有戚戚焉。

導演許富翔:「那30歲這個階段,等於是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,例如說結婚啊,工作慢慢步上軌道,主要收視群會落在這個年齡層。」

不約而同,偶像劇掀起結婚潮,恰巧年底適逢聖誕節,以及跨年,浪漫氣氛催化下,就是希望能引起共鳴,牢牢抓住觀眾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15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