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嘉欣慶子「出生宴」 砸8百萬辦PARTY

記者 黃薰逸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1 18:30

港星李嘉欣,與富商許晉亨愛的結晶小Jayden出生滿一百天,特地重金砸下台幣超過8百萬元,來為寶貝愛子辦了一個PARTY,夢幻般的「泡泡趴」,是小Jayden最喜歡的氣球泡泡,晚宴門口還特地擺放一個小Jayden的兔寶寶公仔。

宴會上五彩繽紛的燈光,配上泡泡顯得非常夢幻,門口還擺放嬰兒肖像作成的兔寶寶公仔,他就是港星李嘉欣的兒子小Jayden。港星李嘉欣:「其實這個宴會的概念,因為兒子Jayden喜歡泡泡,看到泡泡就很開心,所以就設計了一個童真的花園。」

一席深紅色的合身洋裝,生完小BABY的李嘉欣,依舊維持姣好的身材,為了小Jayden出生100天,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,毫不手軟砸下超過800萬台幣,打造豪華的泡泡PARTY,而且還請來演藝圈的眾多好友共襄盛舉。

心情超好的李嘉欣還透露,一家三口的小秘密。港星李嘉欣:「我不放心呀,因為…即使他…。」記者:「你怕他弄傷BABY。」港星李嘉欣:「是呀,他戴著眼鏡去親他,接著那副眼鏡只差一公分,怕這樣會刮傷他。」

含著鑽石湯匙出生的小Jayden備受呵護,在奢華的晚宴上,度過出生的第100天,也讓人見識到豪門辦出生派對的闊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嘉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47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