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打綠高雄熱唱 鄧麗君歌曲「安可」落幕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3 08:31

蘇打綠樂團成軍10週年,一連兩晚在高雄開唱,蘇打綠連換兩套衣服,帶來出道經典歌曲,高雄市長陳菊現身當嘉賓,主唱青峰趁機呼喊「菊菊」撒嬌許願,希望今年也能來高雄唱跨年!

蘇打綠《狂熱》:「雷響得放肆,死去活來堅持,拋空了理智,瘋狂或正直,來自同個本質。」

金色禮服華麗開場,蘇打綠在高雄演出第二天,慶祝成軍10年,經典好歌全出爐!

蘇打綠《小宇宙》:「給自己一些,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,已老去的歲月化成蝴蝶,都飛翔在我的房間,我想我很快樂,當有你的溫熱,腳邊的空氣轉了。」

主唱青峰唱的深情,不忘展現調皮一面,當吉他手阿福向粉絲感性致詞,他在一旁透過螢幕,大玩模仿秀。

蘇打綠阿福vs.青峰:「今天(2日)會是10週年演唱會,今年最後一場,我相信大家會有不捨,但是…哈哈哈!被發現了!」

下半場換上黑色搖滾風,燈光效果營造出舞廳disco路線,蘇打綠跳起來,台下連高雄市長陳菊都是座上嘉賓,青峰趁機撒嬌許願。

蘇打綠青峰vs.高雄市長陳菊:「菊菊,你有想我嗎?有!菊菊,你真的好會做人喔,我也很想你,你今天來我好開心喔!我可以跟你許願,希望今年跨年也能在高雄度過嗎?可以,歡迎!你說的喔!」

獲得陳菊點頭首肯,今年跨年高雄粉絲不寂寞,蘇打綠也透過鄧麗君經典歌曲,承諾「高雄,我們會再來」!

蘇打綠《我只在乎你》:「所以我求求你,別讓我離開你,除了你,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高雄#陳菊#陳菊#演唱會#演唱會#蘇打綠#蘇打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911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