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掛帥!《德古拉》打頭陣 登票房冠軍

記者 莫祥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3 17:26

國慶3天連假的票房冠軍出爐,是顛覆傳統吸血鬼的《德古拉》,以5800萬打敗小班的尋妻懸疑片,巧的是再加上之前的國片《痞子英雄》、《想飛》,以及之後將接力上檔的電影,包括小勞勃道尼、連恩尼遜、丹佐華盛頓以及尼可拉斯凱吉等等,十月電影幾乎以男星掛帥,PK票房魅力。

電影《德古拉》片段:「我父親很偉大,世人稱他是英雄。」

顛覆無惡不作的反派形象,變成拯救國家的恐怖英雄,3天國慶假期上映,德古拉果然衝出票房,登上新片冠軍。電影《控制》片段:「是不是你殺了你老婆?很多人告訴我們,婚姻很辛苦,但對我們來說不是這樣。」

班艾佛列克主演,找尋妻子的懸疑劇情片,也有2400萬成績,特別是十月份加上前兩部國片。電影《痞子英雄》片段:「就是先破壞所有文明和科技設備,讓被攻擊的人,在沒有任何防禦能力情況下自我毀滅。」

電影《想飛》片段:「你以為空軍是你家開的呀,反正我從來不知道為什麼要飛,回來,我有讓你走嗎?」

包括張睿家主演的飛官故事,以及趙又廷、林更新等人的動作片,還有接下來要上檔的這一部。電影《大法官》片段:「我有我們父子的回憶,你和我,然後就停止了。」

反轉鋼鐵人中玩世不恭的公子形象,小勞勃道尼變身律師,替父親打官司,詮釋溫馨父子情,真情流露。電影《鐵血神探》片段:「我要你找出幕後兇手,然後把他們帶到我面前。」

再加上連恩尼遜、尼可拉斯凱、丹佐華盛頓吉三大男星各自主演的新片接力上檔,十月份電影巧的多以男星掛帥,PK各自的賣座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票房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96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