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BIGBANG」隊長GD 密戀混血女星5年被抓包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9 11:38

▲混血模特兒水原希子韓國夯團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和混血女星水原希子傳出曖昧將近5年,但2人被問到始終稱對方為好友,但現在就被韓國媒體直擊,2人在夜店前面摟摟抱抱,從雙方的通訊軟體也常看的出端倪,更是常常被網友拍下出遊照,從沖繩、普吉島和賭城,足跡遍及各地,如今被拍到2人親暱畫面,雖然G-Dragon經紀公司還在跟本人確認,但相信粉絲早就認定2人關係。

韓團「BIGBANG」:「大家好我們是BIGBANG。」

韓國夯團BIGBANG隊長G-Dragon人氣旺到不行,但現在被抓包,跟傳出曖昧5年混血女星水原希子戀情曝光,日前就被韓國媒體直擊,2人在韓國夜店門口摟摟抱抱,照片中的2人摟腰、靠頭嘟嘴拍照,或是G-Dragon摸著希子的臉相視對笑,甚至搞笑樣樣來,看起來幸福滿滿,不過2人戀情早有蛛絲馬跡。

「BIGBANG」隊長GD:「我點名尹姐姐優香小姐,還有我最親愛的希子。」

日前冰桶挑戰正夯,G-Dragon不只點名,還以親愛的希子稱呼,影片外流讓不少粉絲心碎,雙方的通訊軟體也常看的出端倪,一樣的飾品及衣服,更是常常被網友拍下出遊照,從沖繩、普吉島和賭城,足跡遍及各地,上個月2人還一前一後在巴黎時裝週看秀,表面上裝不熟。女星水原希子:「GD他就是好朋友。」

今年1月到香港才被問到,但依舊否認稱對方只是朋友,之前也傳出2人都沒承認,跟之前希子的日本友人PO艾未未在天安門比中指照片,希子按讚被網友罵翻,就被解讀是怕影響G-Dragon在大陸發展,才沒公開戀情,但是如今被捕捉到2人親暱畫面,雖然G-Dragon經紀公司說還在跟本人確認當中,但粉絲心中恐怕早就認定2人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戀情#水原希子#BIGBA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531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