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版「RM」曝光! 與韓版主將劉在石PK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8 11:18

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海外掀起熱潮,紅到大陸不惜砸重金買下版權翻拍,但現在大陸版預告釋出,還找來韓國原班人馬助陣,進行激烈PK戰,但這節目模式,讓不少喜愛原版的網友吐槽沒新意,而原版Running Man在國內同樣要面臨收視下降的困境,大陸版節目都還沒播出就話題不斷。

陸版《RM》預告:「大媽,我愛你!大媽,你好漂亮!」

找來鄧超、王寶強、Angelababy等主持人,賣命玩遊戲,複製韓國熱門節目Running man,大陸版的奔跑吧兄弟預告釋出,特別的是竟然跨海拍攝,可以看到 韓國跟大陸兩隊代表,劉在石跟鄧超互撕名牌,韓國主持陣容,Haha、宋智孝、李光洙等7位主持人全員到齊,PK比賽,戰況十分激烈。

陸版《RM》預告:「我不玩了,太可怕了,太嚇人了!你知道嗎。」

不過預告才釋出,就被不少網友吐嘈,不管是節目內容,或是撕名牌追逐戰,或是懲罰,就連預告都換湯不換藥,一點新鮮感都沒有,Running man這樣的狀況,似乎也反應在韓國收視上。

韓版《RM》片段:「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」

平均都有15%的收視率,近期卻不如過往,甚至連10%都不到,恐怕是節目內容遇到瓶頸,加上部分製作團隊支援大陸版Running man,就被認為分散注意力,讓情況雪上加霜,不過大陸版都還沒播,就爭議不斷,第一集即將播出,還找來韓國團隊助陣,會不會真的吸引到粉絲目光,恐怕要等看了才知道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Running Man#主持人#中國大陸#南韓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4117

0.5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