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被趕下台!高市府怒 擬告贊助商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6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擔任大彩虹音樂節壓軸的謝金燕,表演到一半卻突然喊卡,讓粉絲心疼外,現在也是主辦單位的高雄文化局也震怒!因為文化局一查發現,是因為演唱會開始前,贊助商太古集團拖延太久,不僅頒獎拖時間,還讓長官上台致詞致了老半天,不排除對太古集團提出告訴!不過這並非太古集團首次大鬧,早在9月27日,他們就因為在億載金城大吃大喝,被台南文化局列為拒絕往來戶。

歌手謝金燕(2014.10.4):「不要再叫了,叫我什麼姊姊,我只是放空,眼神沒有不屑。」

唱一半被趕下台,姊姊邊哭邊唱,不只全台粉絲心疼,高雄文化局也震怒。高雄表演產業中心主任吳正婷:「辦理音樂節,它最該被尊重的就是觀眾、歌手,我們會很嚴格的,進行相關的後續的法律行為。」

高雄市長陳菊:「我想我們會請文化局來了解。」

不排除對贊助商太古集團提出告訴,要求他們賠償損害高雄市府名譽的損失,還要把保證金全數扣回,因為文化局發現,是太古集團延後演唱會開始時間,才讓音樂節大亂。

歌手謝金燕(2014.10.4):「這節目要卡了耶,因為10點了,高雄…是真的嗎?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在整我嗎?」

原定9點15登場的謝金燕,卻因為太古集團占用舞台,拖到9點50分才上台,但最後太古的工作人員,竟然又斷電關麥,把謝金燕趕下台,讓主辦單位大大娛樂和文化局,超級錯愕。

記者:「目前太古集團有給市政府做回應嗎?」高雄表演產業中心主任吳正婷:「完全沒有。」

4日闖出大禍,6日中午還在神隱,但這不是太古集團第一次惹惱地方政府。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(2014.9.29):「不會再跟這個單位,永久不會再跟這個單位有任何的合作。」

9月27日,太古的億載金城音樂會,放任參加民眾在古蹟裡,大吃大鬧,喝酒還抽菸,最後億載金城變得髒亂不堪,台南文化局大為震怒,將太古集團列為永久黑名單,這次太古集團又大鬧彩虹音樂節,恐怕接下來各地方政府,都會將它列為拒絕往來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45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