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佩岑喜獲麟兒 寶寶腳印「萌」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00:59

侯佩岑喜獲麟兒,在9月1日上午剖腹產下寶貝兒子,體重大約3000公克,雖然提前一週生產,過程十分順利,老公黃伯俊也全程陪產,小孩一落地,侯佩岑立刻抱起來,小孩馬上不哭,也讓初為人母的侯佩岑非常感動。

這個藍色腳ㄚ,以及小小手印,可是來自侯佩岑剛出生的寶貝兒子,9月1日早上11點,侯佩岑正式升格當媽媽,選在中山醫院提前剖腹生下兒子,體重大約3000公克,由於還沒取名字,暫時就叫小朋友。

藝人候佩岑(2014.04.29):「很開心,一直很感恩,這個是老天爺送我跟我先生最好的禮物。」

懷胎10月總算迎來這份口中的禮物,根據了解,生產過程十份順利,老公黃伯俊進產房全程陪伴,生產結束,母子馬上相見歡,抱起兒子,立刻停止哭泣,讓侯佩岑開心不已。

候佩岑(2014.04.29):「自己狀態還是以家庭為主,如果我自己身體許可、時間許可,我就會繼續做我自己喜歡的工作。」

今年36歲的侯佩岑,2011年出嫁,努力3年多,總算喜獲麟兒。目前了解,生產後,她會再休息3個月左右,最快12月就會復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佩岑#生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69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