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unning Man遊樂園錄影 清晨5點上工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林意傑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3:32

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,主持人以及來賓來台拍攝遊樂園特輯,從凌晨開始錄影一直拍到今天早上,遊樂園開園才收工,就有遊客不知道有節目來遊樂園取景,想玩遊樂設施發現因為錄影的關係不能玩,覺得很掃興,而現場也有不少粉絲,昨天在機場就包車追星,等了一晚只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但由於藝人們走的是VIP通道,不少粉絲撲空,讓主持人HAHA趕緊在推特PO文道歉,安撫粉絲情緒。

來遊樂園拍節目特輯,主持人和來賓為了節目沒在怕,挑戰這刺激的雲霄飛車,但也因為節目昨清晨開始,包園錄影的關係,遊樂設施外都拉了管制線,而原本9點開園,就能開放一般遊客玩,現在得等到12點。遊客:「會不會覺得不方便?會啊,就這邊最近,然後我們要來玩,來這邊還要等到12點。」

遊客:「我們也是今天來玩,沒有玩到,覺得有點難過。」

不少遊客事先不知情,有種白跑一趟的感覺,但其實遊樂園裡還有不少粉絲,是從昨天中午就開始追星。粉絲:「我們從昨天中午就到機場等,然後包車到現在。」

就盼望能見偶像一面,不過遊樂園也加強管制,工作人員排排站,就怕有瘋狂粉絲影響錄影,直到最後主持人和來賓收工離開前,粉絲才短短看到這幾秒鐘,畫面上遊覽車後方,坐在窗邊的就是主持人劉在石,但由於昨晚抵達機場走的是VIP通道,不少粉絲撲空,難免覺得可惜,為了安撫情緒,主持人HAHA還在推特PO文,向粉絲道歉。

粉絲:「我們知道不是他們的問題,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,因為說實在話,也不是他們決定的。」

節目片段:「沒想到能轉得那麼溫柔。」

由於節目從韓國紅到台灣,這次來遊樂園取景,節目團隊睡不到4個小時,清晨5點就開拍,藝人們辛苦,粉絲追星也很累,目前收工暫回飯店休息,預計下午3點就會搭機離台,結束行程超趕的爆肝台灣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#遊樂園#來台#Running 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3301

0.4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