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88節宜蘭開唱 歌聲撫慰人心

記者 莫祥珍 簡大埕 / 攝影 陳正翰 周育鋒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7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8月8日父親節這天,五月天將到宜蘭開唱,由於這是宜蘭新蓋好的中興文化創意園區、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所以縣政府也祭出交通管制以及接駁車,因應上萬人潮,前一天下午,五月天的舞台也開始搭建,但還沒開唱就已經有歌迷追星來到宜蘭。

五月天《擁抱》(2014.07.27):「將我的手,緊握。」

五月天公益演唱會,8日父親節當晚宜蘭開唱,前一天趕搭下午舞台,場地準備中,卻已經有歌迷來台追星。大陸歌迷:「特地從大陸來台灣玩,這是一場慈善演唱會,捐慈善的。」

五月天《瘋狂世界》(2014.07.27):「我好想好想飛,逃離這個瘋狂世界。」

台灣兩場、大陸兩場,門票收入盈餘,捐出1千萬給高雄氣爆災民,歌迷聽到也樂得做公益。五月天歌迷:「我覺得歌迷可以學習五月天的精神。」

五月天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: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,一個人在人海浮沉。」

這也是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宜蘭縣政府也祭出交通管制,沿路做好路牌指引,還派出接駁車,分南北兩線接送民眾,會場旁兩個大停車場,迎接演唱會可能吸引的6千人潮,特別是五月天會說的話,也引發歌迷討論。

五月天阿信(2014.05.23):「在我們的家鄉,我們這個城市,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每回演唱會碰上台灣有大事,五月天說的話跟歌一樣,都能療癒人心,這一次公益演唱會主題曲《擁抱》和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都很撫慰,到時他們會獻唱哪些歌,也成為粉絲關注焦點。五月天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:「我不願眼淚陪你到,永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1019

0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