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情歌女王」丁噹出道8年 南部首開唱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6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情歌天后丁噹出道8年,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,不論是唱自己或是別人的歌,歌迷都能朗朗上口,當她一襲白色雪紡紗,超長的裙擺站上升降台時,氣勢和歌聲讓粉絲如癡如醉。

丁噹《夜貓》:「夜貓,駕到,月亮拋錨太陽坐牢,我是夜貓,今晚我是主角,喵。」

丁噹出道8年,第一次到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。丁噹《自由》:「原來不是我想像,不要回來,你已經自由了。」

又唱又跳炒熱氣氛之後,丁噹換了一襲雪紡紗禮服,超長的裙襬站上升降台,很有氣勢。丁噹《手掌心》:「一寸光陰一寸心,一朵曇花一朵雲,一朵雪花一朵夢境,一一捧在手掌心。」

而特別來賓邀請的是PUB女王黃小琥,飆唱《不只是朋友》。黃小琥vs.丁噹《不只是朋友》:「你從不知道,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。」

黃小琥vs.丁噹:「我想問妳,妳會講台語嗎?其實學會的第一句台語就是『聽嘸』。」

不講台語也沒關係,南部的歌迷一樣熱情,丁噹的個人演唱會,從台北小巨蛋、香港紅館再到上海,這次連續在高雄開唱,身為情歌天后,丁噹要讓南部的歌迷親眼見證她的歌唱實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丁噹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92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