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繼好萊塢電影… 韓劇也向「人民幣」低頭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8:46

不少戲劇都會置入商品行銷,現在還有許多大陸品牌,看準韓劇紅遍兩岸三地的熱潮,搶跟韓劇合作,像是最近很夯的韓劇《異鄉人醫生》,裡面就有角色不只狂說中文,甚至和大陸男星對戲,還有買下台灣版權翻拍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的這部韓劇,似乎也看得到大陸投資的影子,看來向來強勢的韓劇,現在也不得不向龐大的大陸市場低頭。

韓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:「爸爸!」

由張娜拉主演,在韓劇中化身便利貼女孩,但劇才在第一集,轉眼間場景就拉到澳門拍攝,就連男主角…。韓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:「很榮幸能夠將我們公司的產品,提供給澳門頂級度假村。」

高富帥的男主角談起生意都講中文,還有商品在劇中打廣告。韓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:「幹活吧!」

兩個身穿制服的男子要陷害男主角,拿著寶特瓶加藥,仔細看,這個寶特瓶無所不在,不少商品透過角色露出方便行銷,大陸商品也搶曝光,不只這部韓劇。

韓劇《異鄉人醫生》:「給你訂了6點飛機,趕緊回去看看吧!」

由朴海鎮主演的韓劇異鄉人醫生也時常在劇中講中文,除了三不五時特寫手機,他還常用淘寶網訂機票,其他包括上海汽車、化妝品牌,都看得到大陸置入性行銷。

韓劇《異鄉人醫生》:「就像在哈佛一樣,陪我喝到天亮。」

不少網友看了覺得置入到太誇張,懷疑到底看的是韓劇,還是陸劇?看來除了好萊塢大片,向來強勢的韓劇現在也不得不向龐大的大陸市場低頭,大賺人民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置入性行銷#中國大陸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02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