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城武新廣告玩穿越 促銷4G男神PK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9:39

影星金城武新廣告出爐了!廣告中,金城武穿越時空回到50年代,化身成為一名作家,而這樣的一支廣告,要促銷是4G行動上網,其他業者不甘示弱,有的請來張震、有的找來在大陸因為詩詞PK走紅的台大生張仲宇,巧的是清一色都是男明星,也讓外界好奇,這些業者有志一同,打的是什麼樣的算盤?

一身西裝還梳起油頭,金城武帥氣亮相,仿佛走進時空隧道,穿越到50年代,變身作家,在搭景的日式屋舍中寫書法、聽音樂,這也是金城武繼航空公司廣告後再接的電信廣告,巧的是,其他電信業者也是找男明星來代言。影星張震:「客戶在旁邊嗎?沒有啊,你為什麼重複打2次。」

另一家找來張震代言,還有因為登上大陸詩詞PK竄紅的詩詞男神張仲宇。詩詞男神張仲宇:「我看見行動科技打破了舊規則。」

引發好奇,難道用戶多為女性?才會通通都找男神嗎?電信業者蔡力行:「我想競業都有不同的看法跟想法,我們也不多做直接比較。」

不跟其他業者比較,但偏偏就是這麼巧,直說會找金城武,是因為他知名度高,老中青三代都吃,促銷4G行動上網,每家都打明星牌,競爭激烈,就連代言廣告,儼然也成了男星人氣PK戰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廣告#電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96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