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播31次了 韓版「星星知我心」收視仍夯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8:59

你能想像一部韓劇在台灣重播了31次,在晚間黃金檔播出還能創下高收視嗎?有韓版「星星知我心」之稱的韓劇《6個孩子》,勵志劇情節引起婆媽共鳴,在台灣6年來,在不同頻道一播再播,都開出亮眼收視,最近一次5月13日才播完結篇居然還有人看,甚至還一度高過最夯的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更誇張的是這部韓劇還是韓國MBC電視台16年前的舊作。

韓劇《6個孩子》:「拿去,淑熙,你也吃吧!」韓劇《6個孩子》:「不用了,我肚子還不餓。」

這部韓劇講述媽媽獨立帶起6個小孩的辛苦故事,情節勵志,就有網友說跟台灣80年代紅極一時的「星星知我心」很像。台劇《星星知我心》:「我不能倒下去。」

不只都是媽媽一手把小孩帶大,就連小孩互相照顧的這個情節。台劇《星星知我心》:「好棒喔,等下媽媽來,背給媽媽聽。」

韓劇《6個孩子》:「寶寶乖、快快睡。」

情節雷同引起婆媽共鳴,賺了不少熱淚,這是韓國MBC電視台16年前的舊作,5、6年前買進來台灣播出,這幾年一共重播了31次,誇張的是,最近一次5月13日才播完結篇,收視在晚間8點黃金檔最高居然達到1.74%,等於同時間有61萬人看。

韓劇迷:「一些片段沒有看到,然後有一些精采的劇情,會想要再重溫一下,所以重播就會想再看一次。」

韓劇《6個孩子》:「證明再不需要盲目互相討好。」

甚至當年宋慧喬還沒成為A咖,也在劇中軋一角,青澀模樣讓不少影迷回味,加上故事感人,讓戲一播再播,還是能創造不錯的收視,其他像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,也是近10年常重播的韓劇,主要觀眾族群大多是婆媽或菜籃族,對電視台而言,播成本低的經典韓劇一樣有人買單,難怪會一播再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1064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