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宇彬爆紅斷3年情 池賢宇傳遭兵變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韓國演藝圈,多是戀情曝光成焦點,還意外帶動公司股價,不過韓星金宇彬和交往3年的模特兒女友,去年戀情才曝光,最近卻驚傳分手!另外池賢宇、劉仁娜,前年因韓劇《仁顯皇后的男人》擦出愛火的這對戀人,日前也被韓媒踢爆兩人早已分手,雙方經紀公司才低調承認兩人的戀情告吹。

韓星金宇彬,3月才在白色情人節來台,深情獻唱,卯足全力討粉絲歡心,但最近卻驚傳當時早就和模特兒女友劉芝安分手,176公分的劉芝安,比金宇彬大2歲,在韓國是知名模特兒,去年兩人才被媒體拍到開開心心出遊,金宇彬也在雜誌訪問時,大方認愛,如今兩人走向分手這條路,結束3年戀情,據傳主要就是因為工作太忙,聚少離多、感情變淡,雙方也在協議下,各自透過經紀公司說明。

韓劇《仁顯皇后的男人》:「你是來找我的嗎?」

戀情告吹的還有這對情侶,池賢宇跟劉仁娜,前年一起出演韓劇《仁顯皇后的男人》,假戲真做,當時甜蜜戀情羨煞旁人,不過日前,池賢宇退伍,卻不見劉仁娜身影,才爆出情變消息,結束2年戀情。

韓星裴勇俊:「大家好,我是裴勇俊。」

不管是裴勇俊或是少女時代秀英等幾位成員,都傳出戀愛ing,韓國演藝圈桃花朵朵開,藝人戀情本來就容易被關注,金宇彬、池賢宇也因為跟女友分手,成為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52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