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壓「星星」! 繼承者們美奪七大獎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5 13:17

韓劇「繼承者們」,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中全軍覆沒,不過卻在美國第二屆「DramaFever Awards」頒獎典禮扳回一城,除了男女主角李敏鎬、朴信惠奪影帝后,還有金宇彬和朴信惠奪下最無緣情侶獎,繼承者們力壓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共奪下七項大獎,仔細觀察,去年DramaFever Awards入圍名單還有台灣戲劇入圍,這次韓劇橫掃入圍名單,看來就連美國都吹起韓流。

第二屆「DramaFever Awards」頒獎典禮:「(最佳女主角)朴信惠!」

從頒獎人宥勝手中接下獎座,還來個大擁抱,朴信惠榮登第二屆DramaFever最佳女主角獎。韓星朴信惠:「這個獎項對我相當有意義,可以到紐約來領獎,感受除了韓國之外,紐約粉絲的愛。」

受寵若驚,因為以「繼承者們」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她,靠著粉絲支持,可是打敗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奪下影后,而影帝則由李敏鎬連莊拿下。韓星李敏鎬:「我去年就奪下影帝獎座,沒想到今年還是我。」

即使趕拍戲無法出席,也要透過影片說感謝的話,因為DramaFever其實是個美國視訊網站,透過網路,除了播出韓劇、港劇還有台灣偶像劇,每年100萬名網友進行網路票選,去年李敏鎬打敗金秀賢「擁抱太陽的月亮」,還有邱澤,奪下最佳男主角,今年領銜主演「繼承者們」更堪稱大贏家,除了男女主角獎,最佳兄弟情獎,就連金宇彬都和朴信惠都奪下最無緣情侶獎,橫掃七項大獎。

韓星金宇彬:「那麼多美國粉絲支持我,我相當感激。」

「繼承者們」片段:「OK的、寶貝。」

靠著搭配英文字幕,不管繼承者,還是九家之書。「九家之書」片段:「我以為我要失去你了。」

美國人氣大開,讓韓劇繼橫掃亞洲之後,也前進美國掀起韓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1325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