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欠稅遭限出境 吳宗憲險放強尼鴿子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綜藝天王吳宗憲之前才爆出「星二代都是廢物」言論引發爭議,現在傳出即將和電視台簽約做節目,而且還要找演藝圈星二代一起主持,重回黃金戰場的他,昨天在出席活動時還爆料,日前要出國到北京主持記者會,沒想到因為欠稅被限制出境差點活動開天窗,而這已經是吳宗憲第六次,因為欠稅遭限制出境紀錄。

藝人吳宗憲vs.強尼戴普:「我看強尼戴普寫這個『超越駭客』,藝術真的是不能勉強的。」

獨特吳式搞笑風格,讓綜藝天王吳宗憲3月底,到北京擔任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新片記者會主持人時,搶盡風頭,但很多人不知道,吳宗憲差點就放這位好萊塢巨星鴿子。藝人吳宗憲(2009.11.19):「你現在沒有繳稅,你就是不能出國,我說我就是要去賺錢回來繳稅,小蝦米是完全沒有招架能力。」

罪魁禍首就是欠錢,早有因為欠稅遭到限制出境紀錄,吳宗憲這次也自爆,當時要搭機前往北京時,3月29日本要到北京工作,又再機場被海關攔下來,說他欠稅200多萬元,當場又被限制出境,慘的是當天還是假日無法補稅,只能隔天趕緊繳錢,再趕搭飛機飛往北京,記者會才沒開天窗,而這已經是他人生第六次因為欠稅出不了國。

藝人吳宗憲vs.女兒Sandy(2014.4.23):「藝能界很多小朋友都是我在帶,(星二代)等於是我的徒弟一樣,我是在開這個玩笑。」

而靠著主持年收入高達1.5億的他,因為一句「星二代都是廢物」引來爭議,才剛澄清完是開玩笑,就傳出吳宗憲即將和電視台簽約,回歸主持黃金戰場,還力邀星二代一起走出棚外,要用外景節目搏收視,強勢回歸能不能再創綜藝天王主持巔峰,外界都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628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