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婚妻帶衰? 強尼戴普近年票房失利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5:21

曾經是好萊塢票房保證的強尼戴普,近來接連幾部片,成績都不怎麼亮眼,和女友安柏剛訂婚的他,情場得意但事業卻卡關,包括北美剛上映的新片,首週票房預估4.5億台幣,和預期有落差,就有外國媒體酸說,會不會是安柏帶衰他?

電影《全面進化》:「威爾,天啊,我感覺又活過來了。」

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,新片中飾演人工智慧領域的專家,電影在北美上映後,首週票房預估只有4.5億台幣,成績不如預期,50歲的他近來愛情得意,但事業卻陷入低潮。

電影《醉後型男日誌》:「女人也會讓你出事,我還以為你是美人魚呢,我來自康乃狄克州。」

和新女友安柏交往近3年,最近還訂婚了,當初2人的定情作《醉後型男日誌》全美只賣了1.5億台幣,之後強尼戴普的幾部片,票房也都不怎麼亮眼。電影《黑影家族》:「歡迎回家,巴拿帕柯林斯,馬多快會準備好?沒有馬,但有轎車。」

電影《獨行俠》:「來自冥界的影像,報給我知。」

北美首週票房都沒能拿冠軍,曾經是好萊塢票房保證的他,就被外國媒體酸說,自從和交往14年的女友凡妮莎分手,和安柏在一起這段時間,每部作品都賣不好,會不會是安柏帶衰他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尼戴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30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