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怡仁泰國蘇美島出嫁 不歡迎後母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8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王怡仁昨天在泰國蘇美島,喜嫁大他3歲的鞋業小開張育漢,新郎為了給王怡仁一個驚喜,還在婚禮上開口獻唱,重演求婚場景,讓王怡仁是哭慘了,感動的說這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;不過這場婚禮,王怡仁嗆明,不歡迎爸爸王應傑後來迎娶的後母參加,讓這場婚禮多了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一襲黃色紗質開高衩禮服,前主播王怡仁在碧海藍天的泰國蘇美島上,舉行心目中的夢想婚禮。

完成她的終身大事,照片上王怡仁和丈夫張育漢,以及房產董事長爸爸王應傑和媽媽,笑得開心又幸福,但其實王爸爸很捨不得愛女出嫁,讓王怡仁感動的飆淚;不過愛媽媽的王怡仁也說,這場婚禮 他們最不歡迎的人,就是爸爸王應傑的第二任老婆陳淑娟,禁止她參加婚禮,最後爸爸順著她。

根據了解,張育漢為了這場簡單隆重的婚禮耗資千萬,光是求婚婚戒和對戒,就花了400多萬,名牌婚紗和婚鞋也要上百萬,而婚禮雖然只有邀請70位親友到場見證,但賓客5天4夜的住宿和機票,也花費了500萬。

回顧王怡仁歷年來情史,曾經跟小鐘交往,接著又因為跟藍正龍合作拍戲,傳出戀曲。藝人王怡仁(2009.10.19):「那時候我剛好戲殺青,就有空會去他(朋友)家,喝喝東西,然後徹夜長談那種。」

當年被週刊拍到出入藍正龍的公寓,王怡仁笑得很尷尬,但貴為房產千金的她,當時這兩段情似乎都沒有得到家人的正面祝福,不過這次由王怡仁父親王應傑親口爆料,戀情終於開花結果,演藝圈裡的發電機,正式升格人妻。

◎翻攝黃天仁攝影工作室、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怡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67

0.1245